贵阳拼团购房128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引领一城繁华,贵阳城市跳动的脉搏-数博大道

发布时间: 2021-06-01 14:48: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每一个城市都有一条这样的路,它是这个城市跳动的脉搏,推动着整个城市的前进发展。以这条路为助推器推动城市价值流动的力量,改变着一座城市的发展方向与格局。

而对于贵阳而言,总长约20公里、南至北京西路,北抵青山路、纵跨观山湖区和白云区,北临修文县、南接云岩区的数博大道。它见证并描绘着城市的轮廓,也优化着城市人居空间。围绕数博大道所构建的密集路网,也渐渐成为了贵阳城市发展的驱动力、生活便捷的助推器。

20210531恒大中央华府通稿——引领一城繁华,贵阳城市跳动的脉搏-数博大道(1)(1)238.png

立于枢纽 加速商业聚集

数博大道之名,源于贵阳大数据产业发展的金字招牌“数博会”。2015年,贵阳举办了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经过多年的发展,数博会已经成为全球大数据发展的风向标和业界国际性和权威性的成果交流平台。

20210531恒大中央华府通稿——引领一城繁华,贵阳城市跳动的脉搏-数博大道(1)(1)351.png

2018年,为进一步做实做优数字经济,贵阳提出加快数博大道建设,打造永不落幕的数博会。2019年3月,总投资22亿元的首批20个项目开工,标志着数博大道建设迈出实质性一步。数博大道将吸引一批贡献率高、成长性快、竞争力强的高端、高新企业。“充分整合并优化资源配置,集聚高端创新要素,以大数据应用场景为突破口。

据悉,2020年,数博大道沿线区域已经初步形成了5个十亿级产业集聚示范基地。而2021年,贵阳将完成数博大道“十大工程”项目建设工作,届时,将大力推动贵阳建设数字城市进程。

如今,在长约20公里的数博大道沿线,一批大数据企业正在飞速成长。这里俨然成为了最能展示贵阳数字经济产业飞速发展的精彩大道。

20210531恒大中央华府通稿——引领一城繁华,贵阳城市跳动的脉搏-数博大道(1)(1)661.png

数博中轴 白金板块

白金板块,是数博大道上一个重要的楼市版块。熟知贵阳楼市的朋友对白金板块应当是不陌生的,它位于白云区和观山湖区的交界处,也就是金融城以北的覆盖区域。

白金大道版块距离观山湖金融城版块极近,从贵阳金融城路口过去,直线距离也就是2公里左右,对于在金融城工作的人群来说,这里是非常值得考虑的选择。

相比于以往的发展而言,从2021年开始,随着恒大、建发、中天、美的等几个大项目的启动,板块的“白金”潜力终于开始发酵,成为上半年颇受关注的热点板块。

20210531恒大中央华府通稿——引领一城繁华,贵阳城市跳动的脉搏-数博大道(1)(1)895.png

白金板块正核 恒大中央华府强势进驻

在2020年,作为世界五百强的恒大集团,在深耕贵阳15年之后,也强势布局白金白块核心,以全球的远见和大手笔的规划,为未来城市精英们打造理想的生活大城。

项目雄踞数博大道中轴核心地段,背靠贵州金融城,北接高新区大数据产业集群,西近梵华里,东邻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扼守城北新两城区发展门户位置,抢占地段C位,为贵阳人呈现一幅壮丽的现代都市画卷。

同时项目毗邻恒大FIFA标准专业足球场、贵阳爱摩轮城市文化广场、万达综合体、王府井国贸昱国尚呈等四大商业综合体,未来将成为城市中心的繁华生活样本。

四大商业综合体 揽怀繁华大境

一、FIFA标准专业足球场

恒大贵阳足球场,是一个国际性的专业足球场,总占地面积约17万㎡,可容纳人数达8万人,地上地下共6层,场内规划有儿童世界、国际美食、教育培训、体育运动等8大业态122种品类,设备配套有16个VVIP包间、152个VIP包间、国际足联区、运动员区、新闻发布厅等,该项目属于高档次、高配套、高科技的大型体育综合体。

20210531恒大中央华府通稿——引领一城繁华,贵阳城市跳动的脉搏-数博大道(1)(1)1344.png

二、贵阳爱摩轮城市文化广场

2020年年底,白云区人民政府与北京光正投资集团就贵阳爱摩轮城市文化广场及商业综合体项目举行签约仪式。贵阳爱摩轮城市文化广场正位于足球场对面,白金大道旁,项目总投资3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9万㎡,除配备全新智能化多功能大轿厢的190米摩天轮外,还配建城市公益文化广场、文化IP孵化中心、成,将汇聚庞大消费人流,带动区域经济蓬勃发展。

20210531恒大中央华府通稿——引领一城繁华,贵阳城市跳动的脉搏-数博大道(1)(1)1548.png

三、万达综合体

2020年8月15日,万达广场和万达文华、万达锦华双酒店入驻中天·金融北城签约暨开工仪式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根据协议,万达广场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正式入驻位于贵阳市白云区的金融北城。

20210531恒大中央华府通稿——引领一城繁华,贵阳城市跳动的脉搏-数博大道(1)(1)1674.png

四、王府井国贸昱国尚呈

王府井国贸·昱国尚呈位于长岭北路、白金大道与枫林路十字交汇处,占地2.3万㎡,建面约13万㎡,商业综合体为地上6 层、地下2 层,负一楼至六层为商业经营,负二层为停车场。内部规划高端超市、特色美食、时尚轻餐/潮牌、精品零售等生活配套。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贵阳国贸在贵州地区的旗舰店,也是贵阳国贸旗下体量最大的自持物业,对贵阳国贸的长远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20210531恒大中央华府通稿——引领一城繁华,贵阳城市跳动的脉搏-数博大道(1)(1)1864.png

多维立体交通 升值潜力不断攀升

恒大中央华府正位于长岭北路与枫林路交汇处,项目周边已形成“四横四纵”交通路网,西侧为城市主干道之一——数博大道(白金大道),南侧分布有金朱东路、林城东路、观山东路等路网交通之外,恒大中央华府距离金融城也仅仅一街之隔,比邻而坐云上方舟、CCPARK,以及上文中所提及的多个大型商业综合体,成就其能悦享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的繁华都市生活。

20210531恒大中央华府通稿——引领一城繁华,贵阳城市跳动的脉搏-数博大道(1)(1)2071.png

在贵阳城市北拓的大背景之下,数博中轴之上白金板块的区域价值也正在不断提升,而恒大中央华府所蕴藏的区位、居住、交通、商业等难以复制的价值红利也会逐渐显现。凭借本身高端的产品影响力,越来越多人所认可的产品的性价比,时至今日,恒大中央华府已然成为了贵阳新时代的人居范本。

20210531恒大中央华府通稿——引领一城繁华,贵阳城市跳动的脉搏-数博大道(1)(1)2211.png

免责声明:

1、本宣传资料所示图片及文字仅供形象宣传之用,不构成承诺,具体内容以合同内容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

2、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5月31日,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为准。

3、本宣传资料部分文字、图片等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4、本宣传资料所提及教育资源内容,具体以政府公示为准;

5、本宣传资料的项目球场仅为意向性概念方案,最终以政府审批为准;

6、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7、世界500强依据:恒大集团连续5年蝉联世界500强,2020年8月《财富》杂志发布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排名152位。

8、开发商:贵阳恒大嘉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阳市白云区白金大道(数博大道)与枫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9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fu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