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61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爆燃!2021王炸开局,这个项目打开了贵阳CAZ跃进时代!

发布时间: 2021-04-19 14:54: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年来,除了TOD,CAZ也是一个热点话题。什么是CAZ?CAZ即中央活力区(Central Activity Zone),简单来说就是中央商务区(CBD)的升级版。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建设理念的不断超越,乃至新兴产业的不断发展壮大,都给传统CBD模式的城市规划建设带来了不少新的挑战。比如,如何安置发展日益壮大的文化产业?如何解决商务和居住之间的矛盾?如何将原本属于城市的功能重新植入到城市中?如何提升城市居民的生活舒适度?

202104119恒大中央华府媒体通稿--爆燃!2021王炸开局,这个项目打开了贵阳CAZ跃进时代!(1)(1)(1)250.png

纵观全球城市CBD,作为城市经济的控制中心,白天以商业聚集人潮,但傍晚下班后人潮退去,便瞬间成为了一座孤岛,美国很多CBD曾一度被称为夜间的“空城”。再者,CBD发展越来越同质化,CBD聚集的产业基本类似,与之匹配的城市功能设施与载体也基本雷同,尤其在中国城市现代化的进程中,作为现代化都市窗口的CBD,“千城一面”屡见不鲜。

在此情境下,为了改善CBD的诸多问题,CAZ应运而生,并逐步成为全球城市规划建设的重要新理念,将是未来全球城市的发展大势。

为什么这么说?下面,请听小编来细说。

全球大势所趋 CBD向CAZ升级

CAZ的爆发力有多强?

伦敦金融城以CAZ为城市约1/3人口提供就业,金融产出占比英国国民生产总值约达10%;纽约硅巷以CAZ聚集无边界的科技产业,为约600万人口提供全新商业市场样本;巴黎拉德芳斯以CAZ聚合约1500个公司总部,成为欧洲乃至的商务经济中心……

在国内,我国上海、成都等一二线城市也明确规划了其CAZ。更多的城市,虽然没有规划,但却早已轰轰烈烈的铺开来。

202104119恒大中央华府媒体通稿--爆燃!2021王炸开局,这个项目打开了贵阳CAZ跃进时代!(1)(1)(1)707.png

为什么CAZ能够成为一座城市的能量之心,拥有如此强大的力量?最重要的原因在于它的六个强劲优势。其一,CAZ有多种功能复合共存,能够保障区域人气和活覆盖更广,可位于城市中心地区,也可位于城市分中心地区,成为分中心的经济依托。

其三,CAZ产业更加多元,除金融商务外,覆盖文创、信息经济、休闲娱乐等多类产业,不仅服务区域经济,也服务城市居民;其四,CAZ重视居住功能,普遍设置一定比例的居住空间,保障区间的人群基础和功能并与道路、公园、广场等空间融合,为区域内生活工作的人群提供多样选择;其六,CAZ服务人群多样化,用地功能多元化可吸引多样的消费者和居住人群,从而保持持续的经济活力和城市吸引力。

由此可见,CAZ之所以流行,是因为TA可以解决CBD带来的各种痛点。

观山湖金融城CAZ 不折不扣的城市C位

CAZ重塑伦敦、纽约等国际城市格局,为全球大城市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

在贵阳,随着城市实施“北拓、南延、西连、东扩” 的空间发展策略,贵阳市政府落位观山湖后,金融城便成为大贵阳发展的城市新核心,被赋予新的时代使命,兼备市级行政中心+国际会展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国际金融中心+城市休闲中心+城市枢纽中心+城市商业中心+城市居住中心八重区域价值,有着极强的城市活力,具备了中央活动区多元功能要素。

202104119恒大中央华府媒体通稿--爆燃!2021王炸开局,这个项目打开了贵阳CAZ跃进时代!(1)(1)(1)1304.png

此外,金融城不仅包含有2300余家企业云集的中央商务区,更拥有观山湖公园、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等共同构筑的中央生态区,还有贵阳新博物馆、北图书馆、约17万㎡国际专业足球场(在建)及周边配套构成的千亿级中央文化区、中央教育区。

未来,金融城CAZ将是不折不扣的城市C位,将擎引贵阳城市功能提升和经济、人文跨越发展,吸引多样的消费和居住人群,也会保持持续的经济活力和城市吸引力,一座充满活力和希望的城市引擎正在不断向外扩散。

金融城CAZ旁 鼎力一座恒大中央华府

向来深谙城市发展的恒大眼光长远,在全国高端人居范本里,恒大令人惊艳的代表作数不胜数。2021年,恒大地产再携高端府系产品【恒大中央华府】落址金融城CAZ核心处,占据C位地段,匠造百万方文体大城,迎接一城主角登场。

202104119恒大中央华府媒体通稿--爆燃!2021王炸开局,这个项目打开了贵阳CAZ跃进时代!(1)(1)(1)1653.png

【恒大中央华府】正位于长岭北路与枫林路交汇处,与金融城仅一街之隔,坐拥金融城、会展城和白云区带来的多元化商业、人文、教育等配套资源,CAZ生活圈开始形成。

202104119恒大中央华府媒体通稿--爆燃!2021王炸开局,这个项目打开了贵阳CAZ跃进时代!(1)(1)(1)1733.png

作为贵阳金融城CAZ的核心项目,恒大中央华府雄踞数博大道中轴之上,坐拥白云南路、同城南路、贵遵路、金朱东路等城市主干道形成的“四横四纵”交通路网,紧邻地铁1号线/4号线(维立体交通,随心选择出行方式,人居生活更便捷。

商业配套上,除项目自建的繁华商业街,还近享云上方舟、CCPARK、王府井国贸(在建)、万达广场(在建)、爱摩轮城市文化广场(规划中)等大型购物中心带来的高端购物、休闲娱乐、文化旅游资源,轻松满足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需求,让业主拥有舒心的人居生活体验。

202104119恒大中央华府媒体通稿--爆燃!2021王炸开局,这个项目打开了贵阳CAZ跃进时代!(1)(1)(1)1992.png

更便捷的是,家门口的国际专业足球场规划儿童世界、国际美食、文化娱乐、体育运动、精品零售、教育培训、休闲餐饮、生活配套等8大业态122项品类,资源丰富,恒大中央华府业主下楼即享,繁华生活近在咫尺。

202104119恒大中央华府媒体通稿--爆燃!2021王炸开局,这个项目打开了贵阳CAZ跃进时代!(1)(1)(1)2092.png

在社区规划上,恒大中央华府精心匠造约5.5万㎡欧式风情园林,构筑五重立体景观,景色错落有致,步移景异。内配花坛、水池、喷泉、雕像等,中轴线两旁植物与周围自然环境融合过渡,营造出充满欧式风情的社交空间,结合借景造景浑然天成的园林,给人以强烈的视觉魅力,让每一位业主悠享怡然自得的舒居生活。

202104119恒大中央华府媒体通稿--爆燃!2021王炸开局,这个项目打开了贵阳CAZ跃进时代!(1)(1)(1)2238.png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首期自建了12班幼儿园、30班小学,并签约上海师范大学附属贵阳实验学校,12年一站式公立教育,以雄厚师资、特色定制课程、国际化办学等优渥教育资源辅助孩子,让孩子在菁英教育环境成长,未来人生更璀璨!家长不再烦恼孩子该在哪里上学,家门口就能解决。

在医疗资源方面,也不用过于担心,项目自建社区卫生服务站,周边有贵州省人民医院金朱分院(在建)、贵州医科大学附属白云医院、贵州省骨科医院白云分院等完善优质医疗配套环绕,家人身体如果有不t;/p>

202104119恒大中央华府媒体通稿--爆燃!2021王炸开局,这个项目打开了贵阳CAZ跃进时代!(1)(1)(1)2483.png

为让人居生活更美好,项目还引入恒大智慧社区管理平台,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等前沿科技,为生活注入智慧能量,带来出行、舒居、安全等全方位居住体验升级,用心为业主营造安全、便捷、高效的全新智慧社区生活;产品规划的瞰景高层也引入智能家居系统,业主通过恒大智能液晶控制面板,一键操控全屋智能家居设备,智启未来人居新时代。

202104119恒大中央华府媒体通稿--爆燃!2021王炸开局,这个项目打开了贵阳CAZ跃进时代!(1)(1)(1)2649.png

恒大中央华府聚集观山湖、白云两区最为精粹的城市生活资源,将重塑当代城市高端人居封面,凝聚一座城市的高端圈层力量,勾勒贵阳城市中央居住区轮廓,为贵阳人提供健康品质生活氛围最为浓厚的区域,打造全方位生活配套,敬献一城精英。

未来,金融城CAZ的发展大势与恒大中央华府的人居生活具体会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202104119恒大中央华府媒体通稿--爆燃!2021王炸开局,这个项目打开了贵阳CAZ跃进时代!(1)(1)(1)2804.png

免责声明:

1、本宣传资料所示图片及文字仅供形象宣传之用,不构成承诺,具体内容以合同内容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

2、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4月19日,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为准。

3、本宣传资料部分文字、图片等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4、本宣传资料所提及教育资源内容,具体以政府公示为准;

5、本宣传资料的项目球场仅为意向性概念方案,最终以政府审批为准;

6、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7、世界500强依据:恒大集团连续5年蝉联世界500强,2020年8月《财富》杂志发布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排名152位。

8、开发商:贵阳恒大嘉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点此进入》》》贵阳楼盘《《《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阳市白云区白金大道(数博大道)与枫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9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fu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