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89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湖山人物志丨文化公司经理的宁缺毋滥,直到龙湖·湖山原著的出现

发布时间: 2021-04-15 15:28: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龙湖·湖山原著“一期一会”的湖山人物志,用心记录业主与湖山原著的独家故事,分享与同一种生活的美好相遇。

本期的故事主角是住在花溪区的帅鹰女士,在南明区经营着一家文化传媒公司。见面之前,很难把“帅鹰”这个名字和一位弹得一手好古筝,极具知性美的公司女总经理联系到一起。一番交谈下来,发现这个名字更像一个鲜明的符号,表达帅女士的价值观与人生观。

湖山原著20210413新闻 (人物志1)(1)(1)202.png

帅鹰女士

帅女士的“宁缺毋滥”,直到湖山原著的出现

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美满,帅鹰女士绝对算得上是别人眼中的成功人士。虽在贵阳已有多处房产,但帅女士心中早就有了购置一处更好房产的打算,“宁缺毋滥”的她迟迟没有入手,直到遇见了龙湖·湖山原著。

用帅鹰女士自己的话说:“自己在贵阳市房产很多,考虑到在喧嚣的工作中后,需要一个惬意的居住环境,我对这套新住所的要求比较高,首先,必须是位于主城的别墅,其次,在区位、环境、生活圈层、品质等方面都要是上乘之选,前面也看过不少别墅项目都不太理想,直到湖山原著的出现,它恰好满足了我的这些需求”

湖山原著20210413新闻 (人物志1)(1)(1)467.png

龙湖·湖山原著示范区实景

平衡,是湖山原著最打动我的点

“作为都市人的我们,自然离不开城市的繁华,却又想摈弃喧嚣”

帅女士的事业和交际都在南明区,却不想把工作和生活过多的交杂在一起,这其实就是一个平衡的问题,湖山原著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一点。项目位于金竹版块,周边有5座生态公园,居住环境十分理想;同时,靠近主城又有地铁轨道S1号线,工作便捷出行也很方便,很好的平衡了工作和生活两种属性。

作为创一代,帅女士明白知识的重要性,特别重视下一代的教育问题。帅女士提到,项目贵阳一中星臣学校的落地很打动她,以后也不会为小孙子的教育问题担心。

湖山原著20210413新闻 (人物志1)(1)(1)735.png

开工仪式现场照

在帅女士看来,湖山原著的平衡属性不仅体现在工作与生活方面,更表现在家庭成员之间。虽然一家人同住一个屋檐下很温馨幸福,但两代人之间难免会有一些代沟,自己和子女都需要有一个独立空间。而湖山原著就很好的平衡了这一点,在空间上较为独立,让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无论是子女的健康成长或是自己今后的退休生活,这样的空间格局都十分理想。

湖山原著20210413新闻 (人物志1)(1)(1)918.png

龙湖·湖山原著样板间实拍

高端置业买的是生活,物业和园林很重要

对于帅鹰女士这类经历过岁月洗礼的成功人士,买房更看重的是居住品质,除去房子本身,好的园林与物业会给生活加分不少。

帅女士公司客户有不少重庆人,其中不少就是龙湖别墅的业主,帅女士也感叹到:“蓝湖郡和香樟林我都去做过客,没想到已经入住了10多年的园区居然还能维护得这么好”。对于龙湖的园林打造和物业服务帅女士十分认可,说龙湖园林在全国的名气还是很大,龙湖物业的知名度和口碑更很不错,这点我感受颇深,比如疫情帮忙买菜,平时帮业主提东西,过年过节送温暖(小礼物,送祝福),物业服务管家一键上门服务等,这让我对今后的园区生活有了更大的期待。

湖山原著20210413新闻 (人物志1)(1)(1)1218.png

龙湖·湖山原著示范区实拍

帅女士坦言,在购买湖山原著之前,已经看过不少别墅项目,也是花了不少时间一一对比才做的决定,并阐述了自己的购买逻辑。

因为这套住宅很可能作为最终居所,所以在选择上也是格外慎重。帅女士在双龙也有别墅,但是是商墅,当初考虑的是商墅孩子大学毕业后可创业开公司,也可居住,但是对于纯粹居住来说,就不太理想了,所以才有了再购置一处别墅的想法,这也是选择湖山原著的一大原因。

湖山原著20210413新闻 (人物志1)(1)(1)1414.png

帅鹰女士

从帅女士言语中,能感受到她对湖山原著的期待,希望项目越来越优秀,未来项目在环境、配套、发展等各个方面越来越好。也希望通过这次的选择,给自己和家人一个理想的生活。

湖山原著20210413新闻 (人物志1)(1)(1)1503.png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60万元/套

楼盘地址:甲秀南路与天河潭大道交汇处西行500米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4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fu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