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43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龙湖实力宠粉,景粼天著请你免费看大片

发布时间: 2021-04-15 15:21: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龙湖进入贵阳后,凭借高品质的住宅项目和极具龙湖特色的物业服务收获大批“龙粉”,一系列宠粉活动更是赢得了一直好评。4月,龙湖“惯事计划”温馨上线,龙湖·景粼天著携手卢米埃影院,请大家免费看大片!

景粼天著20210415新闻(1)(3)(1)117.png

登录龙湖U享家小程序参与观影活动,助力6次即可获得观影票1张,3个月内可选卢米埃影城(小河万科大都会店)任意场次电影观看。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还等什么,赶紧扫描下方U享家小程序码参与活动,免费看大片。

领取时间:2021年4月15日-4月18日

领取地点:龙湖·景粼天著营销中心

一次愉悦的观影体验,可以拥有一段难忘的快乐时光,一所品质之居,更能让你拥有一个高品质的幸福生活。作为贵阳生态宜居大盘,龙湖·景粼天著有口皆碑,已成为许多贵阳人理想的置业目标。

立体交通网线,坐享城市繁华

从古到今,交通要塞地区可谓每个人的必争之地。贵阳龙湖·景粼天著占据贵阳的重要位置,接壤贵阳向南发展,是贵阳具发展潜力的新兴城市板块,已形成一环二横三纵一轨的便捷交通网络,可通达全城;紧邻环城高速出入口,可便捷出行;紧邻的地铁轨道S1号线(建设中),连接着城市不同重要板块,无论是花果园商圈还

景粼天著20210415新闻(1)(3)(1)534.png

区位图

静谧公园围绕,享受宁静时光

即使身在城市中,亦能享受美好的宁静时光。贵阳龙湖·景粼天著位于贵阳主城的生态重要地区,不仅交通便捷,更拥有的城市自然资源。大屯山、阿哈湖、花溪公园、天河潭风景区、十里河滩几大生态公园环绕,拥一方绿地,给心灵一份宁静休憩的天地。

景粼天著20210415新闻(1)(3)(1)669.png

景粼天著20210415新闻(1)(3)(1)670.png

溪公园实拍

名校就在家门口,助力美好未来

优质的教育资源无论在何时何地,都是大家追逐的目标。贵阳一中星臣学校开工仪式已正式举行,星臣学校传承百年名校贵阳一中的教育底蕴,建成后将弥补区域高端教育资源的缺失问题。家门口的名校,更是让景粼天著业主家长们“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夙愿得以满足。

景粼天著20210415新闻(1)(3)(1)814.png

开工仪式现场

宠粉丝更宠生活,这样的龙湖·景粼天著你喜欢吗?

景粼天著20210415新闻(1)(3)(1)847.png

4月15日项目更有重磅福利上线,员工专享限时团购,难得的内购福利,助你轻松置业,拥抱幸福生活!

景粼天著20210415新闻(1)(3)(1)897.png

项目动态:首付首期7万起,书香多变高层,首付首期11万起,学府准现洋房

项目地址:贵阳·花溪·甲秀南路与天河潭交汇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甲秀南路与天河潭大道交汇处西行500米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7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fu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