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45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跟着地标走!“球区房”叠加“摩天轮房”,贵阳地标房成置业新热点

发布时间: 2021-04-06 15:05: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从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观山湖大桥,到贵阳北站、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贵州金融城401米ZTF中心(在建),再到现在约17万㎡国际专业足球场(在建)到190米高摩天轮综合体(规划中),贵阳地标一再刷新。由地标连带产生的窗景资源,从“球区房”到“摩天轮房”,经济实力雄厚的购房者们一路跟着地标走。

20210406恒大中央华府媒体通稿--跟着地标走!“球场房”叠加“摩天轮房”177.png

“地标房”将成房产置业新热点?

“球区房”叠加“摩天轮房”

众所周知,体育产业是上游产业,专业足球场的建设可以吸纳更多体育赛事落地贵阳,有助于吸引旅游、娱乐、商业、会展、地产、餐饮等业态形成集聚效应,有力带动城市第三产业和周边区域的整体发展,提升商圈经济。

20210406恒大中央华府媒体通稿--跟着地标走!“球场房”叠加“摩天轮房”309.png

2020年6月,约17万㎡国际专业足球场(8万人坐席)落址白金大道旁,目前仍在建设中。球场内规划有国际美食、文化娱乐、体育运动、教育培训等8大业态122项品类,意向引进38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将倾力打造成高档次、品类全、人气旺盛的高端商业综合体。

20210406恒大中央华府媒体通稿--跟着地标走!“球场房”叠加“摩天轮房”436.png

继专业足球场之后,190米高巨型摩天轮综合体(规划中)也落位在此,即爱摩轮城市文化广场。该综合体将配备城市公益文化广场、文化IP孵化中心、使用后,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又给市民提供了一处娱乐休闲胜地。

于是,很多贵阳市民开始关心:专业足球场什么时候可以进去观看比赛?摩天轮什么时候转起来?更有人关心,能独享此景的“球区房“和”摩天轮房”旁是否有新项目在规划?

20210406恒大中央华府媒体通稿--跟着地标走!“球场房”叠加“摩天轮房”639.png

恰逢此时,恒大地产今年在贵阳的新启项目之一【恒大中央华府】落位足球场旁,街对面便是王府井国贸(在建)和爱摩轮城市文化广场(规划中)。当三大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恒大中央华府业主可在自家阳台上感受万千球迷的热情呐喊,近看幻彩摩天轮。

占据核心地段 近享丰盛配套

每座城市都有一个繁华中心,一如纽约的布鲁克林区、北京的西城区、上海的静安区。视线拉到贵阳,便有观山湖区金融城,这里聚集着城市精英圈层和全城优质资源,从这里可以看到一座城市向上的精神。

而恒大中央华府傲立金融城芯,雄踞数博大道中轴,是集住宅、公寓、商业、园林、会所等多业态于一体的文体大城,近享贵阳市政府、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贵州省新博物馆、云上方舟、CCPARK等城市精粹资源。居于此,家门口便是繁华生活主场,举步即享丰盛配套。

20210406恒大中央华府媒体通稿--跟着地标走!“球场房”叠加“摩天轮房”5411.png

据了解,恒大中央华府踞守数博大道中段,坐拥白金大道、枫林路、同城南路、金朱东路等城市主干道形成的“四横四纵”立体交通,临近地铁1号线/4号线(规划中),有B236、观山7路、230路等8条公交交通出行方式,构筑一城繁华生活范本。

20210406恒大中央华府媒体通稿--跟着地标走!“球场房”叠加“摩天轮房”5550.png

项目北面入驻了集购物体验、社交场景、亲子娱乐、餐饮美食、商务办公等多方面商业功能融于一体的万达广场综合体(在建),为恒大中央华府业主的生活提供了无上便利。

20210406恒大中央华府媒体通稿--跟着地标走!“球场房”叠加“摩天轮房”5630.png

此外,项目自建幼儿园和小学,签约上海师范大学附属贵阳实验学校;社区内除了欧式风情园林、时尚商业街、铂金会所、卫生服务站等生活配套,周边还有多家银行总部、观山湖区第一幼儿园、贵州医科大学附属白云医院、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观山湖公园等集教育、生态、医疗、银行、休闲在内的全维配套,让业主在这里与宜居的理想生活撞个满怀。

20210406恒大中央华府媒体通稿--跟着地标走!“球场房”叠加“摩天轮房”5790.png

自古以来,地段都是决定投资价值的重要因素。而城市中心因执掌强大经济、商业、人气、生活资源,使得区域价值跃升飞速。这,也许就是城市新贵们对“地标房”趋之若鹜的主要原因。

20210406恒大中央华府媒体通稿--跟着地标走!“球场房”叠加“摩天轮房”5876.png

而恒大中央华府作为恒大2021年在贵阳匠心打造的扛鼎之作,凭借优越的地段在贵州金融城芯C位出道,成为城市精英量身定制的高配置理想生活栖息地,相信未来将会革新城市人居新封面,筑造真正意义上的国际中央生活示范区,匹配一城荣光。

20210406恒大中央华府媒体通稿--跟着地标走!“球场房”叠加“摩天轮房”5991.png

免责声明:

1、本宣传资料所示图片及文字仅供形象宣传之用,不构成承诺,具体内容以合同内容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

2、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4月6日,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为准。

3、本宣传资料部分文字、图片等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4、本宣传资料所提及教育资源内容,具体以政府公示为准;

5、本宣传资料的项目球场仅为意向性概念方案,最终以政府审批为准;

6、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7、世界500强依据:恒大集团连续5年蝉联世界500强,2020年8月《财富》杂志发布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排名152位。

8、开发商:贵阳恒大嘉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点此进入》》》贵阳楼盘《《《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阳市白云区白金大道(数博大道)与枫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9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