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86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踏青好时光,在贵阳龙湖·湖山原著来一场春日邂逅!

发布时间: 2021-04-02 16:21: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最美人间四月天,气候回暖,万物生发。如此美妙的踏青好时节,约上三五好友来龙湖·湖山原著,看湖光粼粼,体验别样春光,赏草长莺飞,感受惬意时光。

龙湖·湖山原著示范区实拍

据了解,龙湖·湖山原著生态环境良好,项目被大屯山(建设中)、阿哈湖、花溪公园、天河潭风景区、十里河滩五大生态公园环绕,这里有醉美的春色,舒适的静谧时光。

置身于大片绿地之中,将春色“一网打尽”,这场与春天的约会你不想来吗?

龙湖·湖山原著示范区实拍

坐于湖边,任春日的烂漫肆意洒满全身,捧一本书,看或不看随心而定,书香与春韵早已交织在一起;沏一壶好茶,品与不品已不重要,香气早已飘向远处。这样的时光,不就是我们所希望的那样吗?

龙湖·湖山原著示范区实拍

在龙湖·湖山原著,不仅能邂逅美丽春色的,更有你憧憬中的生活。

作为贵阳具有发展潜力的新兴城市板块,项目周边已形成一环二横三纵一轨的便捷交通网络,可通达全城;紧邻环城高速出入口,可便捷出行;建设中的轨道交通S1号线,连接城市不同重要板块,距离花果园商圈和龙洞堡机场也很近。

【湖山原著】20210401新闻- 副本482.png

意境图,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居于龙湖·湖山原著,退可揽自然,守得一方静谧,出可拥繁华,享受便捷的都市生活。宁静,是选择居住的真意,镌刻生活的美好之所;繁华,是对缤纷都市生活的渴求,犒赏人生的悦享之地。

湖山春日免费约拍

在湖山遇见贵阳的春天,致电龙湖·龙湖原著前台登记、预约,可享受专业摄影师免费拍摄春季大片机会。(约拍活动截止时间为4月30日)

项目动态:湖山三月改善换房季,实得单价约7600元/㎡起,一步到位住别墅,让湖山院墅,焕新生活。

项目地址:贵阳·花溪·甲秀南路与天河潭交汇

【湖山原著】20210401新闻- 副本752.png

点此进入》》》贵阳楼盘《《《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60万元/套

楼盘地址:甲秀南路与天河潭大道交汇处西行500米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4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oup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