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85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开学的第一天,贵阳人就遇到了难题……

发布时间: 2021-03-01 17:19: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阳春三月,万物苏醒。经历了1个多月的懒散,贵阳各中小学正式迎来开学,而贵阳这座城市也开始真正“忙碌”起来。

神兽归笼,这让不少家长都松了一口气。然而,下一秒,他们又将遇到一个新的难题——堵车。

在贵阳,开学日堵车已经是一个必然出现的现象,在贵阳待久了的人早就见怪不怪了。昨晚临睡前,小编还故意将闹钟提前了半,在贵阳的交通路况面前,认怂才能保证打卡不迟到。

贵阳的交通一直是让人头疼的事情,因此常年生活在贵阳的人对贵阳城市基础建设尤为关心,人民大道、数博大道、花冠路、太金线……曾多次出现在各自媒体大佬、房产大V的笔下。这不是吹嘘,上述通勤要道的开通确实给人们带来了不少福祉,自驾出行的朋友对于这方面应该体会颇深。

我们不能改变贵阳的交通,但是可以改变自己的出行方式,而前提是改变自己的居住环境。综合之下,学校房、地铁房,必然是置业的上乘选择,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其自附的价值都将呈现向上的趋势。

下边,小编梳理了一些紧邻学校、地铁沿线的楼盘,仅供置业参考。

恒大城市之光

楼盘动态:建面约82-133㎡城央地铁口美宅带装修送地暖、建面约40-220㎡地铁口旺铺即将盛大发售。

推荐理由:该项目位于花溪大道南段(甘荫塘),多路公交畅行,出行交通便利,还有地铁3号线加持;同时,项目还与华麟学校(公立中小学)签约、还有自建的两所幼儿园,家门口便可享受。

贵阳经开吾悦广场

楼盘动态:建面约95㎡-121㎡现代华府,全城热销中!

推荐理由:该项目紧邻地铁1号线小孟工业园站,是名副其实的“地铁盘”,且涵盖了购物中心、特色主题商业街,将一站式满足购物、娱乐、餐饮、休闲等全方位日常需求;此外,上海师范大学附属贵阳科创实验学校已签约进驻经开区,由经开区政府引进,贵阳经开吾悦广场建设,规划48班小学/24班初中。

美的·璟悦风华

楼盘动态:全新【璟辰】组团瞩目登临,建面约98-124㎡智慧高层,启幕预约!

推荐理由:项目位于小河中心,周边两大醇熟圈圈交汇,毗邻两大三甲医院、省级示范中学,优质配套环伺;扼守3大城市主干枢纽,毗邻地铁1号线长江路站,速达全城。

热盘推荐:建发·央著融创·九璟湾海伦堡·太阳湖人才小镇中南·紫云集贵阳龙湖揽境远洋风景中天·北城、新城 玺樾台、万科麓山……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责任编辑: xiaoji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