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25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贵阳地铁载客量破亿!购房者,嗅到其中的味道了吗?

发布时间: 2021-02-23 15:03: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日前,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集团公布了一组数据,截止2021年2月18日,贵阳地铁1号线从首通段开通运营1149天以来,累计客流突破1亿人次,其中,最高日均客流达14.83万人次。

1459127535716.png

地铁1号线是贵阳轨道交通的开始,开通之后在极大程度上加速了观山湖与老城区两大核心组团的联系,对贵阳拥堵的交通也有极大的改善作用。从公布的数据可以看出,过去的三年,人们对于地铁出行已经开始有了依赖。

就拿小编来说,自从体验过地铁带来的舒适感之后,从居住地(黔灵山附近)到贵阳北站、观山湖、或者有地铁通达的区域,地铁都成为了小编的第一选择地铁能剩下的时间绝对不止这二十。同时,地铁出行的舒适感对于贵阳的交通而言,绝对是上乘的。

目前,贵阳地铁2号线正紧锣密鼓开展空载试运行。今年上半年2号线开通初期运营后,贵阳地铁将形成“十字”换乘,这将进一步提升轨道交通公交分担率,为“强省会”战略提供坚实的交通基础保障 ,为市民提供安全、快捷、便民、绿色的出行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223140220.jpg

关于地铁通勤,生活在贵阳的人一直都满怀期待。地铁落地,自然而然的会形成一个地铁经济圈,楼市也将随之出现波动,更多的是呈现上涨的趋势。

通常来说,地铁通车后,周边物业价值均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具体数据一般为:离地铁站0-500米的近郊区物业价值提升20%—25%,而远郊区物业价值则提升10%—15%。

据了解,1号线通车之后,沿线二手楼盘的平均涨幅在10%左右,最高的超过30%以上,但所占比例不到10%,绝大部分的地铁盘的涨幅在8%-15%这一区间。而万科大都会作为新建楼盘中标准的地铁房,其涨幅达到了30%以上。

相关专家表示,地铁房涨幅一般有三个阶段:第一,地铁规划落实并开始建设的时候,沿线的二手房将有小幅上涨;第二,地铁就要落成的时候,相对价格会呈现上涨趋势;第三,地铁开通后半年到一年,在地铁沿线上班的刚需人群,以及新进的外来购房者会带动地铁房的成交量上涨及价格的上涨。

1501502024273.jpg

现下,地铁2号线初期运营在即、3号线也正如火如荼的建设中,接下来的一年,贵阳势必会迎来新一波地铁房热潮。对于贵阳而言。地铁作为通勤出行的上乘之选,已然是未来生活中最优的交通选择,地铁房同样会成为人们的置业佳选。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责任编辑: xiaoji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