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27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城市封面之上,难得一席国宾

发布时间: 2021-02-03 08:51: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席“国宾级”封面,譬如公园大道432号、纽约ONE57、海德公园壹号......它们的存在不仅是城市的豪宅地标,更是一个时代的传奇。在时代历程中奋勇的贵阳,也应当有一席臻品,演绎生活的可贵,于是,融创·国宾道应运而生。既名国宾,当然与圈层密不可分,融创·国宾道,承载着美好生活的究极,读懂时代名士的渴望与苛求,锻造一方国宾新境。

南明核芯,集萃一城精粹

李嘉诚曾说:“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买房就是买地段,置业城市中心,便能享有城市优质资源和发展红利。而在贵阳,城市核心便是南明区,自元朝伊始,历经明、清、民与当代,近700余年都是贵阳的城市中心,至今仍是省委、省军区所在地。

融创·国宾道正位南明城芯地核,地处南岳山之首、国宾路起点,与省委隔河相望。拥享逸天城、自建3万方沉浸式商业(规划中)、爱琴海(在建中)三大重要商圈,近距离享受都市繁华。项目扼守交通枢要,花冠路、解放路及中环路三大主干道;地铁2号线(建设中)、1号线(已通车)双地铁环伺,出入便捷,通达全城。

国宾道价值通稿484.png

(效果图)

除此之外,贵州省民族博物馆、贵州大剧院、贵阳市图书馆等文化地标,赋予融创·国宾道更丰盈的精神内涵。贵州省人民医院、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南明区人民医院等城市TOP级医疗资源,为业主健康护航。目前已签约贵阳第一梯队教育权威南明小学,打造优质成长圈层。

扼守正位枢要,全优配套云集,的高端品质生活图景,正在融创·国宾道上演。

国际建筑美学,迭新城市生活

国宾道设计之初,就定位为区域人居标杆,为营造更佳的居住体验,融创·国宾道在产品设计上投入大量精力,调查研究调查一万多组客户数据,对话贵阳高净值人群,AAI国际建筑事务所数十位设计师执着于对每个细节的推敲,历时百天,十余轮推敲修改,力求回归客户所需。

融创·国宾道,倚千年南岳山山脊起伏而建,通过错落布局及高低变化,让建筑的天脊与南岳山脊相辉映。整体建筑设计由AAI国际建筑事务所的大师亲自操刀,以“高级灰”艺术哲学色彩为建筑主调,甄选高标准中空LOW-E玻璃,勾勒出简洁流畅的建筑线条,中空玻璃通过银膜层的使用,在阻隔紫外线辐射的同时达成可见光高通过率。在阳光映衬下,使整个建筑笔直挺拔、熠熠生辉,更显轻盈感和现代艺术感。超宽天幕视野、约0.23窗地比,约126m的高度、居于此可俯瞰城市的繁华万象。

国宾道价值通稿1027.png

(效果图)

对于融创自身产品而言,这是一次全面升级;对于南明区域板块而言,这是一次人居营造水准的迭代焕新,对购房者而言,更是一种有形的升阶资产。

国宾道价值通稿1103.png

(效果图)

全龄生态景观,营造高质自然生活

园林景观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是提升生活品质的关键之一。融创·国宾道在园林景观打造方面,特邀景观设计团队——元境设计躬笔力作,借南岳山势走向,将山的风景延伸至园林,定制城芯的私享森态园林。

社区景观以“迎晖觅林”为主题,根据不同年龄人群的需求打造多重户外空间,布局“NASH那时”儿童乐园、芳香花园、阳光草地、活力剧场四大景观,孩子在这里肆意玩耍,青年在这里运动健身释放压力,长者在这里休闲锻炼,家人和孩子都能得到全方位的满足。

国宾道价值通稿1344.png

(意向图)

考究空间,定义奢适理想居所

在户型打造方面,融创·国宾道从居住的角度出发,不惜工本,力求做到在户型景观视野最大化的同时兼顾内部空间的品质感和私密性。

建面约125㎡天际阔景平层:精心设计魔术玄关,可根据需求打造贯通式壁橱,收纳物件、鞋柜置放等皆随主人需求随意变化,美观实用兼顾。约4.25M的竖厅采用餐客一体设计,使整体空间更为开阔舒朗,作为餐客厅延伸,约6.55米宽南向则承载了诗意家庭生活的所有想象。不仅有大尺度观景视野,还可以承载阅读、冥想、小叙等多元生活场景,丰富居家生活的不同形态。主卧以豪华套房标准为基础,包括独立卫浴、独立衣帽间等。一个主卧+两个次卧,不管是二胎家庭,亦或是三代同堂,满足不同家庭类型的生活所需。

国宾道价值通稿1670.png

(参考装修方案示意图)

建面约143㎡天际奢境平层:规划约8.6米的大采光面,以超宽幕的视野,实现更优良的通风及采光。约6.7M的横厅设计,餐客一体,分而不离,不仅在视觉上尊崇有面子,且在功能上大幅提高了空间利用率,休憩娱乐,会晤亲友,从容有度。

约3.9米面宽主卧,不仅是一方超阔空间,更配以独立卫生间、瞰景飘窗,最大程度上满足居者的休闲生活需求,给足生活尊崇感和舒适感。给业主带来居住舒适感的同时,也保证了独立起居的私密安全性。

国宾道价值通稿1893.png

(参考装修方案示意图)

臻心服务,诠释美好生活

融创·国宾道的高端精品生活标准并不止于完善配套、精工建筑、优美园林与品质户型,还有一份由融创物业伺服的融创式幸福。

融创服务创立于2004年,目前已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秉承“每时每刻,用心用情”的服务理念,客户满意度高达90分,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73分,以“5S臻心生活服务体系”服务融创业主,堪称行业标杆。同时国宾道规划约2900㎡、层高约6M的全龄架空层,作为国宾业主的全龄段私享空间,布局有儿童乐园、健身康体、休闲书吧、泛会所等功能空间,配合5S臻心生活服务体系,为国宾业主定制“有家,有生活,有知己”融创式美好。

国宾道价值通稿2185.png

(意向图)

城市封面之上,难得一席国宾,唯有将国宾的尊崇体验融于建筑之内,将自然与繁华隐逸于每一个生活日常,才能真正还原贵阳的国宾人居理想。建面约110-143㎡天际平层诚邀鉴赏。

点此进入》》》贵阳楼盘《《《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明区·花冠路·逸天城旁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8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