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74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实至名归!贵阳恒大溪上桃源荣获“2020年度最具价值楼盘”等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1-22 17:04: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活动现场

1月22日,由贵州都市报、贵阳晚报、房天下、新浪乐居、安居客、诸葛找房联合举办的2020年度贵州区域行业颁奖盛典在贵阳恒大溪上桃源销售中心盛大举行,项目有关领导、业主代表以及贵阳各大权威媒体参加活动。作为贵阳的热销楼盘,贵阳恒大溪上桃源被评选为“2020年度最具价值楼盘、2020年度生态宜居大盘、2020年度关注楼盘、2020年度用户关注度楼盘、2020年品质生活楼盘、2020年最具潜力楼盘”。

2020年楼市频频刮起“凉风”,新房市场也趋于平稳,年末新初交替之际,贵阳恒大溪上桃源却逆市热销,成为行业领跑者。热销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呢?据相关人士分析:“一方面,项目坐享贵阳经开区区位+政策红利优势,周边有优质的交通、商业、教育等配套,可以说升值空间潜力大。另一方面,世界500强恒大集团旗下恒大旅游集团匠心筑造,规划全能级配套,坚持做老百姓认可的好房子,让购房者能真切感受楼盘品质,从而买的更放心。”

活动现场

区位潜力、增值空间齐指价值UP

资料显示,经开区是贵阳经济发展主轴上承载经济产业输出功能的重要地区,是国家级经开区之一,是贵州省“1+8”国家级开放创新平台之一,作为贵州省首个产值突破千亿元的产业园区,经开区也是贵阳首个“国家知名品牌示范区”和“长江经济带国家级转型升级示范开发区”,并于近日入选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

这些年来,经开区地位稳步提升,发展定位也愈加清晰。促成“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一体”的新格局,契合“两带,三心,四区”的一带一心理念,将高水平打造科教文卫综合配套,加快引入中高端医疗资源、优质教育资源,推进文化体育设施建设;高标准提升现代城市生活品质,以生态为底色,推进“一河两带十园”生态走廊建设,形成“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一体”的新格局,打造出宜居宜业的贵阳南部现代产业新城。

实景美图

恒大溪上桃源落子经开区花冠路中段与南段交汇处,地处经开区经济发展带的“桥头堡”,既是产城融合经济发展带与小孟大数据及科技创新生产性服务中心的核心交汇区域,也是整个贵阳南部最宜居、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同时花冠路也是连接花溪、经开、老城核心相互连接的关键纽带。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经开区发展势头强劲,以磅礴之力赋能城市发展,未来可期,恒大溪上桃源以百万方生态全能配套大城汇入经开区的发展血液,将与经开区携手共进,重构贵阳的城市人居想象。”

多重优势利好加持 构筑全能配套生态大城

据悉,贵阳恒大溪上桃源项目规划有环城快铁“双轨”交通,一首歌的时间即达地铁3号线(农学院站在建中)及环城快铁(孟关站在建中),邻近地铁1号线(小孟工业园站);坐拥花冠路、花溪大道、甲秀南路、开发大道、孟关大道五八纵”多维交通路网,串联城市经济脉络,形成贵阳半生活圈。

实景美图

医疗方面,项目周边有花溪人民医院、花溪中医院、贵州省职工医院(省医分院)、经开区人民医院、925 医院、300 医院等多所医疗机构环伺,一年四季护航家人健康;教育方面,项目周边有花溪二小、花溪一中、花溪二中、清华中学、大学城及花溪第三幼儿园等十余所知名学府,上海交大教育集团附属中小学即将签约入驻(业主可优先就读)。

除了便利的交通、医疗、教育,贵阳恒大溪上桃源还有着丰富的生态资源。项目毗邻花溪公园、花溪十里河滩国家湿地公园,收揽源自天然的生态精华。外享两大山体公园,社区内打造约1.7万㎡欧式湖景园林,内拥中心园林湖景、小黄河双景观资源,推窗轻松即享都市里的桃源生活。

1.22媒体颁奖1546.png

示意图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还规划约7.4万㎡繁华商业街,集美食、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醇熟生活配套,内含规划约4600㎡三大铂金会所、约5300㎡运动中心、约7000㎡恒大影城、约1000㎡幼儿托管中心、约7000㎡长者日间照料中心、约2000㎡颐养中心等场馆。全龄段覆盖,让小有所带,老有所养,解决业主后顾之忧。

业内人士指出,贵阳恒大溪上桃源秉承“配套先行”理念,依托优质自然环境,打造集多维交通、缤纷商业、全龄教育、优质医疗等于一体的全能生态大城。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更多配套的逐一完善落地,项目的价值必然迎来爆发。而目前项目极具性价比的价格堪称现在的“”,未来的“价值高地”,备受市场追捧也是意料之中,这些年度楼盘大奖称号更是实至名归。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责任编辑: xiaoji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