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24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名商荟萃!全球知名品牌战略签约贵阳恒大溪上桃源

发布时间: 2021-01-20 17:12: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月20日,贵阳经开区迎来一场盛大的全球品牌商家签约活动,德克士、火宫殿、莱色婚纱、合力超市、红黄蓝亲子园等十多家全球知名品牌商家强势入驻贵阳恒大溪上桃源,众多商界名流、准业主们,以及多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这也是贵阳恒大溪上桃源继影城签约、业主食堂揭牌等利好活动公布后,项目商业配套再迈出一大步,价值红利翻番。

活动现场

联姻品牌商家 携手共筑商业新标杆

据悉,本次签约入驻品牌包括德克士、火宫殿、莱色婚纱、合力超市、红黄蓝亲子园等极具人气的国内外知名品牌,基于严苛的择址标准,这些知名品牌入驻贵阳首个百万方全能配套生态大城,将携手贵阳恒大溪上桃源带来同步世界潮流的缤纷生活,也预示着贵阳经开南繁华商业中心的强势崛起。

活动现场,贵阳恒大溪上桃源和全球知名商家各派代表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此次签约仪式的圆满落幕,标志着项目商业业态不断丰富及完善,将是与品牌商家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开始,并强劲激发项目区域发展潜力及商业价值,未来更将为整个区域商业带来更多活力,启航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

有关人士指出,此次与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进行战略签约,不仅体现了社会各界对于贵阳恒大溪上桃源投资、发展潜力的认可,也体现了恒大集团的强大实力和影响力。

布局价值新高地 与区域共成长

近年来,伴随着城市化进程逐步深入,作为省会的贵阳城市化不断加快,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向南发展已是近年来的“城势”,故城南已然成为贵阳城市副中心重点打造对象。根据《贵阳市空间发展战略(2020-2035)》文件,贵阳将在原“两核”基础上,联袂南部几大组团,以“多核多组团”形式,共同构成新的“主城区”。其中,按照“两带、三心、四区”的总体布局规划,作为贵阳市“四轮驱动”重要一级的经开区,将是贵阳未来城市级发展战略高地,也是下一个主战场。

示意图

贵阳经开区地处贵阳南部,是国家级经开区之一,是贵州省“1+8”国家级开放创新平台之一,作为贵州省首个产值突破千亿元的产业园区,经开区也是贵阳首个“国家知名品牌示范区”和“长江经济带国家级转型升级示范开发区”,更于近日入选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是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的热点区域。

除了坐享政策发展红利外,交通、教育、医疗等方面的优势也是不容忽视的亮点。交通方面,项目坐拥花冠路、花溪大道、甲秀南路、开发大道、孟关大道等五大主干道,紧邻地铁3号线农学院站(在建中),环城快铁孟关站(在建中),多维交通无缝接驳,构筑贵阳“半生活圈”,出行无忧,尽享城市便捷生活,触手繁华。教育方面,项目规划2所幼儿园,上海交大教育集团附属中小学即将签约入驻。且项目周围有花溪二小、花溪一中、花溪二中、清华中学、大学城及花溪第三幼儿园等十余所知名学府林立,氤氲浓厚的书香氛围。医疗方面,项目周边有花溪人民医院、花溪中医院、贵州省职工医院(省医分院)、经开区人民医院、925 医院、300 医院等多所医疗机构环伺,一年四季护航家人健康。

实景图

业内人士分析,巨头们的门店在哪,哪里就是黄金市口。此次签约活动,意味着项目的配套再次强势扩容,将进一步推动贵阳恒大溪上桃源配套升级,使其商业业态结构更为完善,还将进一步带动区域消费的增长。而恒大溪上桃源能够引入众多知名商家,除了项目自身的过硬优势外,与其抢滩布局发展价值高地的长远眼光也是分不开。

全能配套生态大城 家门口一站式生活

据悉,贵阳恒大溪上桃源落子经开区花冠路中段与南段交汇处,地处经开区经济发展带的“桥头堡”,以城市功能和产城融合为发展纽带,将功能区建设与人口集聚、城市发展有机结合,打造产业高地,引领城市繁华。除了让人艳羡的优质城市配套,贵阳恒大溪上桃源自身的全能配套也不容小觑。项目自身规划打造约7.4万方滨河商业天地,内含约7000㎡恒大影城,规划约7000㎡长者日间照料中心、约2000㎡颐养中心、约1000㎡幼儿托管中心、约5300㎡运动中心以及三大铂金会所。集休闲、娱乐、运动、居住等多种功能于一体,不用出远门,家门口就能享受便捷一站式生活。

1.20商家签约1749.png

实景图

“贵阳恒大溪上桃源顺应市场趋势,享城市扩容、区域发展红利,未来随着区域内高品质生活配套不断升级并正式投入运营,名企名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将进一步开创贵阳经开区的商业新格局,形成规模辐射力和强大集群效应,依托项目巨大的客流和旺盛的人气,这里将会成为贵阳经开区的人流集散中心,在满足业主多元生活消费需求的同时,也将带动片区人流的集聚和经济的繁荣”专家分析。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责任编辑: xiaoji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