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94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翘首以待,帷幕将启丨1月16日海伦堡太阳湖至美湾岛示范区即将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21-01-15 09:19: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处中芯区域,城市以此为焦点,众多优越资源尽聚于此,划分出一座城市的黄金地带。

△贵阳实景图

途经千里版图,中国地产50强企业——海伦堡跨粤而来,择址贵阳数博大道,落子贵阳1号作品——海伦堡·太阳湖人才小镇,用高阶岛居作品惊艳贵阳,用远见致敬时代。历经匠心精琢,1月16日,海伦堡·太阳湖人才小镇至美湾岛示范区将盛大启幕。

美好贵阳,与你和鸣。到访即可领取精美礼品及现金红包,参与抽奖就有机会获取超值家电礼品。现场还准备了鲜花手作和精致的配餐,优美的音乐表演,为你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意境图

海伦堡·太阳湖人才小镇

给城市一个惊叹

海伦堡创立于1998年,成立以来秉承“与你共生美好”的品牌理念,坚持全国布局、区域深耕战略,截至2020年6月30日,足迹覆盖全国14省及直辖市的40余个城市,匠造近200个项目。一直以来,海伦堡总是用长远的目光,选择城市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因此,海伦堡择址“数博大道——金融城北——太阳湖畔”,与贵阳共生美好。

△海伦堡全国布局图

国家级高新区

贵阳价值高地

贵阳高新区是贵州省首个国家级高新区和唯一人才特区,得到了城市政策的大力支持,承接着“中关村贵阳科技园科技创新功能核心区、展示区、引领区”等功能,产业、人才集聚,是贵阳新城市建设的重点项目,使得中国金融第四城落户贵州成为可能,跃升贵阳未来经济腾飞发展的主力军;千亿数博大道,将助力贵阳优化产业布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多重区域政策重重加持,赋能板块无限活力,继而加速板块各领域发展。高新区区域价值即将腾飞,海伦堡的选择不无道理。

△意境图

难得宜居资源集聚

城市中邂逅湖泊

栖居约12万㎡太阳湖滨河公园,坐赏约8.3公里景观水道;近瞰一线长滩河生态风光,将美好浸润时光,品味恣意人生。一河一湖一湾一岛之上,筑造如诗画卷的湾岛生活,让人与水域接触、人与城市无缝对接、人与生态自在融合、人与人之间亲密交流。

△贵阳太阳湖滨河公园实景图

城市基础设施不断升级,各种规划配套不断呈现,海伦堡·太阳湖人才小镇将为区域人居注入浓郁的活力。项目配建公立幼、小、初全活近在咫尺;同时七横四纵、地铁、云轨,立体交通体系,构建便捷生活;完善医疗资源,护航健康生活。

△意境图

高阶产品序列【玖悦系】

作为海伦堡“健康+2.0”升级体系的主要产品系,玖悦系围绕“健康·智慧”核心理念,采用海伦堡最新研发的第五代产品标准,结合当代居住需求,打造“门、园、街、巷、院” 五进空间体系,以健康智慧赋能产品硬核,打造“一府三境八景九悦”体系。

△意境图

海伦堡·太阳湖人才小镇规划集瞰景高层、观湖洋房,花园叠墅、合院、灵动公寓为一体,产品打造了示范体验、生态规划、经典建筑、健康园区、尊享归家、宜居户型、智能享受、共享配套、全周期服务等细节标准,涵盖48个价值点、169项细节,不断完善功能需求与居住体验,从生活本真出发,提升产品力,以创新致初心,与城市共生美好。

△项目效果图

海伦堡物业

高阶生活承载者

美好生活,不止依赖于产品的打造,专业入微的物业服务更是延续美好的重要环节。中国物业服务领头企业——海伦堡物业,持续追求服务质量领先,坚持用匠心打造高阶品质,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焕新生活温度,打造美好生活全生命周期服务。

△海伦堡物业用心服务美好生活

海伦堡·太阳湖至美湾岛示范区

1月16日盛大启幕

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金大道太阳湖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5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ji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