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89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打工人 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发布时间: 2020-12-11 17:28: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20年真的要结束了。原以为很煎熬的岁月,不知不觉中也走向了“终点”。

毫无疑问,2020年是艰难的。“新冠”、“逆行者”、“后浪”、“打工人”……都成为了2020年的标签,和往年走红的热词不一样,2020年流行的网络用词的背后,满是心酸与感动,尤其是“打工人”一词,总能在深夜触发小编的泪点。

网络上对“打工人”解释如下:

打工人即打工仔,与“社畜”互为同义词,是上班族自嘲的戏称。他们起早贪黑,拿着微薄的工资,做着辛苦的工作,平凡中仍有追求,屈辱里不乏倔强,虽然没钱,但有着不卑不亢的气节!

因为说“上班”,就感觉像是为生活所迫,不情不愿。说“打工”,就像是带着美好的憧憬,用努力和汗水去创造未来。

其实,自嘲也好,戏称也罢,一切能广泛流传于社交圈的词语、文字,并不是说它们写得有多好,总结有多到位,归根结底,只是因为在文字的背后,或多或少,我们看到了自己。

共鸣,才是引爆泪腺最直接的,同时也是最有力的武器。

踏入社会之后,每个人都会对未来有过美好的愿景。找到一份收入不错的工作、遇见一个可以携手为伴的人、最后会在喜欢的城市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温暖小家。

对于每个中国人而言,拥有一个完整、幸福的家是我们的人生终极梦想,为了那方温暖的天地,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

1328008278220.jpg

通号·云璟台

最新动态:首付首期2万起,观山湖芯5.5米双钥匙LOFT,双地铁|双公园,恭迎品鉴!

1727148231192.jpg

项目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内贵阳国家高新区,处于贵阳老城区与新区观山湖区的交界位置,距离西南地区高铁枢纽贵阳北站(位处老城区和新城区之间)1.3公里,属于贵阳北站站前功能区,距地铁1号线白鹭湖站仅800米,距离贵阳地铁S2号线新寨村站点直线距离约500m左右。项目处在贵阳市高新区科技孵化信息产业区与贵州金融商务区的“双核心”位置,是贵阳市政府正在重点打造区域。

项目总占地5.2万方,总建筑面积约24万方,规划有写字楼1栋、SOHO公寓一栋、层高5.5米的LOFT公寓两栋以及1.2万方社区商业。未来将打造一个集商务、休闲、居住、购物为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

项目位置:贵阳市高新区金阳产业园都匀路34号

中国铁建·铁建城

最新动态:样板间已开放!建面约412㎡奢装三房,建面约170-260㎡带装修4房,恭迎品鉴!

1726089834373.jpg

项目总规划约2700亩,是贵阳高端国际化生活范本项目,开创贵州高端豪宅新格局,中国铁建年度作品,十位大师精心打造贵州8大第一。未来将聚集贵州精英人士、企业家人士、高级人才等高端人群,成为全贵阳乃至全国的高端生活目的地、国际化符号的自豪IP。

项目地址:贵阳市•南明区•兰草坝

贵州广电&中国铁建 花语墅

最新动态:建面约67㎡带装修三房、建面约255㎡带装修四房,恭迎品鉴!

1726403415831.jpg

项目是中铁建集团与贵州广电传媒集团合作强强联手,合作开发的项目。规划有高品质生态住宅社区、精品高层、活力创意商住公寓、“微度假”商业街区,现主力推售产品为生态住宅、精品高层。在贵安山语城的产品基础上再作升级,以颠覆式的人居迭代产品——独家原创生态住宅革新贵阳住宅市场。

项目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龙水路·生态公园旁

当代拾光里ΜΟΜΛ

最新动态:建面约84-110㎡地铁口·双公园,定存交1万抵4万,送车位,送地暖,VIP诚意登记中!

1012 效果图加免责_画板 1 副本 6.jpg

当代拾光里ΜΟΜΛ是当代集团在贵州落子的第三个项目,项目整体打造的是“繁华里,地铁旁,公园里,学期房”,项目占地72亩,总建筑面积14万㎡,项目设计从大社区到空间场域聚焦,以“衡空,衡质,衡动,衡捷”四个角度出发打造绿色住区生态系统,最大程度给居住者提供舒适节能的居住环境。项目规划强调”以人为本“的设计思想,处理好人与建筑,人与环境,人与交通,人与空间以及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从总体上统筹考虑建筑、道路绿化空间之间的和谐,创造一个宜于人居的自然,舒适、和谐的环境空间。

项目地址:清镇市观清大道与数谷大道交汇处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责任编辑: xiaoji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