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29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楼盘资讯|西南上城、金阳新世界、乐湾国际部分住宅交付,有你家吗?

发布时间: 2020-12-03 12:00: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贵阳(12月3日讯)时钟摇摇晃晃,恍然间我们已经走在了2021年的门边,再有28天2020年就真的和我们挥手告别了。

在楼市里,年底不仅是楼盘销售的好时机,同时也是业主住进新房的日子,经历了一两年、甚至更长时间的等待,搬进新家的喜悦真的很难控制。近期,贵阳就有不少楼盘迎来交付,有你家吗?

观山湖区:碧桂园·西南上城一期天悦府

碧桂园·西南上城项目坐落于观山湖区西南商贸城,此次具备交付条件的是项目一期天悦府1号楼至4号楼、6号楼至12号楼,总建筑面积124290.72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89769平方米,非住宅建筑面积34502.07平方米;其他建筑面积19.65平方米。交房企业为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

观山湖区:恒大金阳新世界3D地块、3B地块项目

贵阳恒大金阳新世界项目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金朱路1号,此次具备交付条件的楼栋有贵阳恒大金阳新世界3D地块项目1至6#、12至15#楼住宅公建以及3B地块项目5,8,16号楼。其中,3D地块项目总建筑面积138032.99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133536.87平方米,非住宅建筑面积2177.52平方米,公共配套建筑面积2318.6平方米;3B地块项目总建筑面积1850.46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为1850.46平方米。交房企业为贵阳新世界房地产有限公司。

乌当区:乐湾国际城

乐湾国际城项目位于乌当区东风镇御景路3号 ,此次交付的楼栋为乐湾国际山语湖花园1--18号楼,共计18栋住宅,总建筑面积71599.81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71529.09平方米,公共设施仅70.72平方米。交房企业为贵州宏德置业有限公司。

清镇:盛源新天地

盛源新天地项目位于清镇市职教城东区板块内,此次交付的楼栋为项目的1、237486.17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29157.1平方米,非住宅面积65512.4平方米,公共配套设施4430.05平方米,其他面积38386.62平方米。房企业为清镇市美居置业有限公司。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责任编辑: xiaoji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