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70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2020年仅剩70天,现在下场买房该怎么选择?

发布时间: 2020-10-22 17:01: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20年只剩下不足70天,剩下的这几十天,你当初立下的flag实现了吗?在贵阳要买一套房,应当选择什么样的房子才是最好的,往往我们在价格与地段方面都无法两全,那么在置业的时候,什么样的房子,才是人生的理想房呢,地段、交通便利、环境宜人、还是配套齐全?

纵观贵阳大大小小几百个楼盘,拥有地铁上盖物业,宜居养老,学校旁,而且还是8字头的楼盘,性价比高的楼盘,细细数来也不过一只手掌。

远洋风景

楼盘动态:建面约118-128㎡主城洋房,全城热销!建面约28-108㎡双地铁旺铺,火热发售!

项目简介

远洋集团以“为中高端城市居民及高端商务客户创造高品质环境”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以卓越房地产实业为基础、具有领先产业投资能力的投融资集团。远洋地产系远洋集团旗下品牌之一,着力开发刚需型与改善型两类产品。

多彩贵州城

楼盘动态:惠后实得单价5999元起,主城区房,建面约107-132㎡墅级滨水小高层,最高赠送率达40%!

项目简介

多彩贵州城是贵州省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凯瑞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大型文化、旅游产业可持续发展项目,是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入选项目,“十二五”期间贵州省文化旅游产业重点项目。作为贵阳市东部新城的核心文化项目,“多彩贵州城”着眼于打造世界级避暑旅游目的地、国家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贵州民族文化的迪斯尼乐园,贵州旅游的母港。

益华湖湾

楼盘动态:建面约70-170㎡滨湖揽胜河景大宅,欢迎品鉴!


项目简介

益华湖湾位于清镇老马河与畔,项目拥滨湖大道、云岭中路、云站路“两纵一横”交通路网,地处清镇主城、职教城、百花新城三大板块中心,亦是连接清镇新、老城区的交通枢纽所在;邻大城中环国际,直抵清镇城心,享全能醇熟配套。项目规划打造高层、洋房、别墅及社区商业,建成之后将成为贵州省内标杆性的湾区住宅项目。

恒大文化旅游城

楼盘动态:L1三室二厅一卫御景三房、L4三室二厅二卫乐园装修高层,诚邀品鉴!

项目简介

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由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旗下产业——恒大旅游集团倾力巨制,项目汇聚全球知名设计师,规划专为全球少年儿童打造的约1300亩恒大童世界乐园、约200000㎡星级风情酒店、约15000㎡国际会议中心、约7000㎡国际会展中心、约35000㎡文化娱乐集群,规划打造万国美食街、缤纷商业广场、电影城等丰富业态,是集游乐、文化、休闲、商业、旅居于一体的世界文化旅游胜地。

碧桂园凤凰城

楼盘动态:开盘特价约9500元/㎡起,建面约185㎡-400㎡湖山别院,认筹在即!

项目简介

碧桂园凤凰城项目位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龙里县龙山镇北部,紧邻贵阳,凤凰城规划总占地约9750亩,总建面约1071万m²,居住人数约6.5万人,整体容积率为1.49。且凤凰城周边旅游资源丰富,有巫山峡谷景区、龙架山景区、龙里大草原等,凤凰城的整体配套规划汇集了文旅、休闲、生态、国际教育、活力康养五大板块,将人文、自然、健康三大元素结合。

广大城

楼盘动态:总价55万元起,住负公摊、星洋房!

项目简介

广大城项目位居观山西,地处清镇、金阳及百花新城三城中心,占据“金清线中段”沿线两侧5000余亩土地,项目总建面共计700万㎡。“三横交通”——三号线,金清线、二号线,“三纵交通”——金马线、百马线、东纵线交汇,城市主干道包围,轻轨S2号线途经,清一中站点毗邻项目,交通方便,四通八达。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责任编辑: zhoufu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