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55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贵阳城东繁华升级 金科乌当项目“另类”登场

发布时间: 2020-08-09 11:32: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自拿地3个月之后,金科乌当新项目第一次出现在大众视野,一出场便是以“百万现金征集案名”的形式,仿佛自带BGM,引来无数瞩目。
面对如今形式严峻的房地产市场,不少房企采取了“保回款、降支出”的方式,金科乌当项目却如此“另类”,究竟是博人眼球还是慧眼独具?

8.8152.png

活动宣传图

未见其形先闻其声 金科乌当项目“另类”登场

俗话说,“使骥不得伯乐,安得千里之足”。
近年来,贵阳迎来了一轮又一轮的城市发展扩张的造富大潮,纵观贵阳市近几年的房地产变迁,品牌房企争相拿地各大区域,只有乌当区的受重视程度略显单薄。

8.8277.png

乌当区实景(图片来源于网络)

从近几年贵阳的成交数据可以看出,乌当区的房价仍处于贵阳市的,配套建设相对成熟核心区域更是停滞在多年前的开发状态。
对比日新月异的其他区域,乌当的伯乐,可以说得上是姗姗来迟。
近日,在任何项目信息均为公布的前提之下,金科发声,“百万现金征集案名”,一度将乌当项目推向了风口浪尖。
一时之间,业界内外众说纷纭。然而,以金科入筑两载,布局17子的实力而言,绝不可能是简单的金钱“挥霍”。
据了解,金科入驻贵阳市场时间并不长。入筑两载光阴,以金科·集美阳光项目为首秀,先后布局包括金科·九华粼云、金科·龙里东方等项目共17子,无论是规划布局、园林打造、建筑空间设计还是物业服务,每一个项目、每一处细节,都蕴含着金科对城市人居新标准的深刻理解。

8.8617.png

金科集美阳光效果图

8.8629.png

金科金茂九华粼云效果图

金科俨然是用实力践行了“美好你的生活”的口号,将“美好生活筑造者”的形象深深地植入人心,这些无疑都是对金科实力的最好证明。
如今,实力金科豪掷万金求案名,代表的是金科对于乌当项目的认可,更代表了金科对于乌当区域发展的信心。
于乌当而言,金科无疑就是他的伯乐。

主城以东繁华升级 或成下一个投资热点
20年前的贵阳,乌当一片荒芜;20年后,已是沧海桑田。
2007年,由于主城区人口、资源配置等不断接近饱和,贵阳市政府发布《贵阳市生态文明城市总体规划(2007-2020年)纲要》,提出“北拓、南延、西连、东扩”的空间发展策略。

8.8909.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而今年,正是2020年。
贵阳城市面貌早已发生剧变,作为主城云岩的东部邻居,有着城市“东大门”之称的乌当区,也紧跟着这场城市的革新潮,成为最佳受益者之一。
交通建设、老城改造及旅游资源的开发进程,被不断推进。
2009年,贵阳市水东路正式通车,贯穿了南明、云岩、乌当三区。随后,北京路、二环陆续建成通车,地铁3号线也于2018年年底正式开工建设。
与此同时,乌当区温泉旅游资源被大力开发建设,随着保利温泉、贵御温泉、新天温泉公园等投入运营,乌当已经成了贵阳温泉胜地,吸引了大量本地或外来游客前往消费。

8.81170.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交通建设弥补了乌当区的发展短板,“黔中秘境 自然乌当”的美誉顿时声名鹊起。
与此同时,乌当区围绕“高新区、生态区、经济强区”建设目标和“优化一产、提升二产、突破三产”的发展思路,实施高新技术带动、开放带动、城镇化三大战略。
现如今,乌当区繁华不断升级,城市职能也在不断显现,发展潜力不断释放。
随着以金科为首的品牌房企进驻乌当主城区域,贵阳东扩之下的乌当将在不久之后,以一个新的面貌面向世界。
与此同时,乌当房价尚有无限升值空间,伴随着金科新项目的落地,这块价值宝地将会频繁成为各大房开的争抢对象。未来,品牌房企的涌入,乌当的城建设施将会获得新生,加上其本身拥有的得天独厚的资源,乌当势必成为购房者的下一个目标地。
而这一切,都得益于金科等首批进驻的“开朝元老”的功劳。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责任编辑: zhoufum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