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36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斥资3.6亿!中铁拿下修文4宗土地,企业版图朝贵阳外围区域扩张

发布时间: 2020-08-08 09:54: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楼盘网贵阳(8月8日讯)据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消息,修文县阳明洞街道大青村境内4宗土地成功出让给中铁房地产集团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汉元卓展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其中含3宗商业、住宅用地和1宗纯住宅用地,出让面积合计283412.2㎡,成交价36151万元。

据了解,成交的 XW〔20〕040号地块为商业、住宅综合用地,出让面积 85765.19㎡,成交价 10939万元;规划条件:1.0≤住宅容积率≤1.45,商业容积率≤0.5;住宅建筑密度≤30%,商业建筑密度≤40%;住宅绿地率≥30%,商业绿地率≥25%;住宅建筑高度不高于36米,商业建筑高度不高于24米。

成交的 XW〔20〕041号地块为商业、住宅综合用地,出让面积 77980.86㎡,成交价9948万元;规划条件:1.0≤住宅容积率≤1.09,商业容积率≤0.5;住宅建筑密度≤32%,商业建筑密度≤40%;住宅绿地率≥30%,商业绿地率≥25%;住宅建筑高度不高于27米,商业建筑高度不高于24米。

成交的 XW〔20〕042号地块为商业、住宅综合用地,出让面积75035.36㎡,成交价9570万元;规划条件:1.0≤住宅容积率≤1.14,商业容积率≤0.5;住宅建筑密度≤34%,商业建筑密度≤40%;住宅绿地率≥30%,商业绿地率≥25%;住宅建筑高度不高于27米,商业建筑高度不高于24米。

成交的 XW〔20〕043号地块为纯住宅用地,出让面积44630.79㎡,成交价5694万元;规划条件:1.0≤容积率≤1.77,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建筑高度不高于36米。

中铁阅山湖、中铁国际城这样的代表之作,标榜“中铁”的楼盘在贵阳广受置业者好评,除了严格坚守品质,楼盘园中的绿化设计也是让人眼前一亮。此番中铁在修文拿地,建设版图向贵阳外围区域拓宽,又将为贵阳献上一段怎样房人居生活呢?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责任编辑: xiaoji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