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22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2020下半年伊始,贵阳楼市看哪家?

发布时间: 2020-08-04 10:29: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20年已过去大半,整个市场经济逐渐回暖,楼市也随之拨云见日 ,迎来逐渐升温的趋势。在贵阳,观山湖区作为贵阳市城市发展双核之一,开发至今已成为贵阳市集政治、经济、金融、商业、生态等于一体的城市核心区,始终是贵阳楼市炙手可热的版块。

图源网络

而在观山湖,有这样一个项目,中海映山湖,由于其自身品牌背书、区位优势、豪宅定位等,自入市以来就备受市场关注;据了解,中海映山湖在7月份的销售中取得突出的成绩,高层劲销2亿,产品均为纯板式1T2户高层,南北通透,最大化室内采光和通风,也因为占据着城市中轴的核心地段,景观视野自然极佳:观山、观湖、观城······

中海映山湖项目鸟瞰图

此次销售成绩的体现,不仅代表着中海地产作为地产压舱石,行业的老大哥,能在疫情之后,以更好的产品和成绩为市场注入新鲜的动力,也给市场及房地产行业带来信心。

那么中海映山湖何以能逆市而起呢?

首先,中海隶属于特大央企之一的中建集团,成立与1979年,有41年的地产开发经验,常年稳居房企销售榜单TOP10,以豪宅开发为主,任正非居住的中海深圳香蜜湖1号,刘嘉玲居住的中海香港牛津道1号等等都是中海的作品。中海映山湖作为中海地产落子贵阳的首个项目,自然是延续其严苛的产品打造精神,以致敬贵阳人的生活情怀。

中海深圳香蜜湖1号

就中海映山湖的区位优势而言,金融城东500米的距离,已满足其金融城CBD后花园的概念,并且在中海映山湖项目对面,未来将建成两大配套,一是 观山湖大健康医疗综合体(含观山湖区人民医院),据悉将于年底建成;二是商业资源,刚挂牌不久的疑为“电竞小镇”的地块,其中有约6万方的自持集中商业,此外后续地块也将以商办为主,未来将会形成新的金融城CBD外延地。

中海映山湖区位图

既然是高端豪宅,那生态环境是必不可少的点;在生态方面,中海映山湖同样有着很大的优势,1.6万亩长坡岭森林公园三面环绕着项目,且项目内部规划有约8.9万方的市政山体公园,其中包含了约2.5万方的湖泊,背山面水的生态环境。未来居住在此,饭后茶余与家人在楼下湖一粒负氧离子。

中海映山湖内山湖公园实拍图

据了解,该项目以自然与尊崇结合,打造“一带两轴三庭园,隐于世外桃源中的六重山居生活。为此我们采访了项目景观设计师,从业十年的她真诚地告诉我们:”每一条回家的路,都应该成为回家的风景!”项目还将打造六重归家礼序动线设计,可谓将归家尊贵感做到极致,并且有约30%超高自然艺术园林覆盖,全龄段自然艺术园林景观和36个景点呈现四季美景态公园,包括林荫会客厅、水上会客厅、乐鸟归林独享客厅、丛林探险乐园。

架空层还营造四大泛会所,运动健身区、书院会客厅、儿童游乐园、棋艺休闲区,让闲暇时间有了新的场所;每个年龄段都有属于自己的活动空间。茶余饭后亦可邀三五好友相聚品茗,儿童也有了自己的一片游乐天地。

学校一直都是贵阳购房人心头上的“朱砂痣”,那中海在学校方面怎么规划的呢?他们引进了在沿海地带妥妥的教育实力派——中海教育。

中海教育是中海地产城市运营服务产业群中的综合教育发展旗舰品牌,与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学校、哈罗公学等优秀国际教育资源合作,秉承“教育无限可能”的企业品牌理念,积累了优异的办学成绩:东莞市南开实验学校,先后被评为 “最具影响力民办学校”、“东莞市一级学校”、“全国课改示范学校”等,以及中海未来实验小学,先后荣获中国特色民办学校、广东省英特尔未来教育示范基地学校、东莞市科普特色学校等荣誉。

中海映山湖学校效果图

要称之为豪宅,物业的匹配必不可少。中海物业作为世界级工程第一选择服务物业,7月31日,在“2020年中国房地产品牌大会上”,中国房地产报、中国房地产网、中房报新媒体、中房智库联合发布《2020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百强榜》中,中海物业斩获榜单第一名。中海物业始终站在业主身旁,以3000多项服务细节从业主的点滴细节出发。

试想一下,你工作繁忙,没法接送孩子上下学,中海物业可以帮你接送孩子,不想出门取快递,中海物业能帮你送上门,女性业主晚上乘坐地铁到地铁站,会有物业人员护送到小区门口…或许一件不起眼的事情,业主就能感受到中海物业的温暖。

”工科中海懂建筑更懂你所需“,房子是用来住的,每一个尺寸都值得考量,每一个细节都值得我们去品味,中海以匠心之力打造第五代精工住宅—会呼吸的健康 环保好房子!高实得率、户户朝阳、动静分离、舒适三/四房、将传统与现代结合打造三进序列、最大开间朝南数,所有的细节融入都爱里,守护我们的家人。

建面约115㎡,三室两厅两卫

内藏式卧室设计安静私密 将卧室门向内移动约1.7m 每一个卧室多一点私密 远离客厅喧闹

建面约125㎡ 四室两厅两卫

4房媲美市场近140平户型,力省10-15m²购房成本 多一个卧室同样的户型面积,不一样的居住享受

建面约140㎡ 四室三厅两卫

殿堂级奢阔三联厅、同等功能最小面积、中西厨、南向4开间

有山、有水、有公园,更有城市繁华,这是映山湖的难能可贵和。繁华与自然随意切换,“大隐隐于市”的生活,大抵如是。

中海作为一家责任央企,始终肩负着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也致力于将美好的人居体验献给这座朝气蓬勃的城市,献给奋勇向上的人们,我们有理由相信,中海在打造贵阳标杆级豪宅的同时,也将在未来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参考价格:价格12800-14700元/㎡

楼盘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金融城东500米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3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fu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