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15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开创教育新未来”2020苍海新区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8-03 09:18:40

来源: 梧州微楼市

分类: 本地楼市


1.jpg

8月2日,“开创教育新未来”2020苍海新区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在梧州恒大健康城销售中心一楼成功举办。百年名校工厂路小学王华副校长、国龙教育教育专家李敏教授、10万粉丝大V公众号梧州楼市资深自媒体林子杰 、广州房天下华南片区总经理李博等各方大咖嘉宾参加了本次会议。

2.jpg

孩子的教育问题是每个家长心里的重中之重,优质教育资源更是百里挑一,为了能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机会,很多家长不惜辛苦,“孟母三迁”,“千里陪读”的事迹每天在中国千万家庭里上演。

“在家就能目送孩子上好学校”,已经成为了每个家长梦寐以求的愿望。

此次活动,是梧州第一次针对城市“家门口一站式K15系教育”这一概念引发深度思考的高峰论坛,与教育界高层人士共聚一堂,深入探讨城市建设与教育事业共同发展的新尝试,在CBD苍海新区的高速发展建设中,为促进地区经济与社会文化事业协调发展,而做出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尝试。

大咖齐聚恒大健康城

畅谈教育新未来

梧州工厂路小学王华副校长表示梧州工厂路小学作为梧州市87年的历史沉淀小学,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孩子的基础教育、素质教育,并且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已成为中国少年科技院科普基地、广西的校长研修基地、21世纪园丁工程培训基地、校本教研基地。更是培养出众多优秀学子已经成为梧州乃至广西家喻户晓的名校。

此次,作为一个年轻且快速发展的城市新区域,苍海新区成立之初在基础教育领域存在相较城市成熟区域优质教育资源缺乏、各类教育工作百事待举等诸多不足,办一所好学校才能快速弥补短板,助力苍海“吸贤”。梧州工厂路小学副校长王华表示希望通过与恒大健康城携手,给新区注入优质教育的同时,为新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同样,来自广州房天下李博先生表示,在一线城市,为了让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从幼儿园开始,很多家长不惜花重金寻找好学校,随着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孩子的教育越来越受到重视。

一线城市如此,梧州人民亦如此。相信恒大承袭多年造城经验和对梧州及两广生活的深刻洞察打造的教育新高地,置业苍海新区,梧州恒大健康城不容错过。

随后,国龙教育教育专家李敏兰老师对参与孩子7岁前的成长教育发表自己的看法,他认为0到7岁是孩子跟父母建立亲密关系的重要阶段,其中,0-3岁犹为关键。只有和孩子建立了亲密的关系,孩子在后续成长过程中才能自觉自愿地接受抚养人的管教和指引。

而深谙梧州城市发展、楼市演变的资深自媒体人林子杰说道“梧州恒大健康城可谓做到了让教育资源、自然资源、城市资源,”三驾马车“并驾齐驱,作来苍海新区乃至梧州市唯一配有15年强大教育资源的项目,毋庸置疑成为了教育资源绝对的佼佼者,势必会引领梧州楼市新风向。

同时项目拥有万亩苍海湖等自然资源及梧州高铁商圈等城市资源相当的大背景下,加上绝对教育资源的加持,让梧州恒大健康城不可替代性的成为区域潜力、居住价值的重磅。

相信在世界500强恒大集团强大的开发实力与运营能力下,这座千亩教育大城各大教育环节会很快建成投用,优质教育资源全方位培育精英,将迅速成为吸纳城市新增居住及消费人群重点区域。

论坛会上现场嘉宾畅谈教育新未来,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他们均发示优质教育、优质教育社区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同时为家长答疑解惑,得到了业主的广泛好评,会上,广州房天下总经理李博先生为项目颁发“华南区域一站式全龄教育人居标杆”奖,肯定了中国梧州•恒大健康城打造的K15一站式全龄段教育大城的绝对价值。

3.jpg

恒大健康城“开创教育新未来”论坛

K15教育铺就孩子锦绣前程

作为恒大健康集团布局华南第一教育之城中国梧州·恒大健康城,对业主的学前教育、幼儿园、小学、初中等一站式精英人才培养计划非常注重,斥巨资打造K15教育,为恒大健康城业主孩子铺就锦绣前程。用实力逐一兑现“配套先行的承诺”,先后引进百年名校梧州市工厂路小学(苍海校区)、市教育局直管的梧州市二十中学、南项目自身还配备双语幼儿园和多功能少年宫,在家门口打造一站式K15教育体系,让孩子从小开始接受优质教育熏陶,为孩子的成长提供更广阔的空间。中国梧州·恒大健康城打造的全龄段健康大城,填补了苍海新区多年来缺失K15全龄段高端教育的空白,不断促进教育事业发展成果。

中国梧州•恒大健康城打造集酒店、会议、运动、商业、医疗为一体的全方位全龄化颐养的教育大城,坚持把教育放在首位,K15体系可以让小区孩子在社区内即能享受优质教育, 为孩子的未来教育保驾护航。它还拥有母级配套,规划约5.7万㎡三大中心、约7000㎡商业广场、约3.8万㎡沿湖公园等为业主提供休闲交流的场所。

中国梧州•恒大健康城,建筑面积约65-115m²带装修湖景高层,9A带装修交付,全球统一采购百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制定多达6000多条的精品标准,现4880元/㎡起,即将盛大开盘!

(项目实景图)

梧州·恒大健康城

即将开盘

期待你的到来!

点此进入》》》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详情页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650元/㎡

楼盘地址:贵阳市花溪区甲秀南路与思雅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7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ji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