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10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惠水佛手瓜上线直播 实现贵州农产品首次大宗拍卖 成交570吨

发布时间: 2020-07-28 17:20:48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 李飘 实习生 王诺兰) 7月24日-25日,“惠水好瓜 邀你前排吃瓜”直播活动一连四场火热开播,黔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惠水县委书记万庆华等多位县领导走进直播间带货。据悉,本次直播带货过程中,在“阿里拍卖”上实现了贵州农产品的第一次大宗拍卖,成交5个拍品累计570吨惠水佛手瓜,货值近120万。

黔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惠水县委书记万庆华直播带货

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中餐行政总厨陈国汇现场演示佛手瓜多种烹饪方式

据悉,惠水县被称为“佛手瓜之乡”,其中好花红镇佛手瓜扶贫产业园已成为贵州省最大的佛手瓜基地,辐射带动全县发展佛手瓜种植5.2万亩,年产量达15万吨,是当地农民的“致富瓜”。该基地被授予“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和“上海市外延蔬菜生产基地”。当天的直播中,还特邀了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中餐行政总厨陈国汇面向全国网民直播佛手瓜各种烹饪方式,展示了佛手瓜食用方式的多样性,向老百姓传播了惠水佛手瓜“高原好瓜”的四大优势,打响惠水佛手瓜这一新兴农产品品牌。

惠水佛手瓜

好花红镇弄村苑种植基地直播现场

好花红镇还践行贵州省蔬菜产业科技扶贫“321模式”示范和“菜-菜-菜-瓜-菇-蜂”生态农业模式。在直播活动中,当地瓜农向主持人和网友展示了从田间采摘、基地分拣包装到冷链保鲜技术,当天采摘当天运输等环节,各环节控制在黄金24内,以保证农产品在运往北京、上海、广东等国内城市甚至出口到越南等国家时新鲜。

好花红镇农家乐直播现场

据工作人员介绍,“惠水选择和拍卖平台——阿里拍卖合作,通过源产地拍卖模式,直接面向社会各界采购,做到信息公开透明,缩短采购链条。这样可以为现有采购商在线采购提高效率,并支持远程采购。同时,通过大宗交易实现订单前置,让农产品可以直接从源产地一次性运输到销售地仓库,减少反复运输过程中的大量损耗。这不仅节约运输成本,更能让全国各地消费者吃上更新鲜的惠水佛手瓜。”

 

 

责任编辑: xiaoji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