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32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百味梧州两广情 百通两地在苍梧

发布时间: 2020-07-11 09:58: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百年商埠 味通两广

炎炎夏日的岭南各处,阳光炙烤着大地,各家茶余饭后必不可少的甜品龟苓膏带着丝丝凉意被摆满桌面。善用各种药食两用食材制作美食是岭南两广地独特的饮食文化,不仅龟苓膏,广东人酷爱的河粉,梧州大街小巷里随处可见。

说起梧州,这座已有4100年历史的城市,与广东、广西两省有着极深的不解之缘,可追溯到公元以前。公元前106年,岭南首府设在梧州;公元1470年两广总督府设在梧州;1897年梧州通商开埠,开放对外贸易,从此成为百年商埠。

同时,梧州是古代海陆丝绸之路交汇的商埠重镇,被称作“三江总汇”、“两广咽喉”。英美葡法等国商人在梧州开设洋行,梧州成西江流域腹地最大的对外贸易港口。

这里与粤港澳山水相连,语言相通,习俗相近,人文相亲;岭南文化发祥于此,儒、道、释文化在梧州交相辉映。

据了解,梧州有一条广西境内最完整且规模最大的骑楼街,是梧州商业一度辉煌的见证,首在此处落脚做生意的正是广东,他们便是梧州人的祖先。

羁绊如此之深,注定了它是连接两广,促进两地共同发展的战略要地。

梧州码头实景图

重振东大门雄风 东融步伐加快

梧州地处广西以东,与粤港澳一水相连,为广西距港澳最近的港口城市,被称为广西“东大门”。

上个世纪很长一段时期,广西发展以工业为主,“地无寸铁”的梧州发展受到限制。直到本世纪初,立体化交通的打造和巨变,给梧州带来了重振雄风的机会。

2018年7月,在自治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梧州市全面实施“东融”战略,在“理念融”、“交通融”、“产业融”、“生态融”、“人才融”、“治理融”上发力,主动接轨、务实合作,全方位、高起点、宽领域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升级,大力吸引人才、资本、技术和产业。通过全方位多角度“东融”进一步推动梧州发展,努力把梧州打造成为广西“东融”的枢纽门户城市。

粤港澳大湾区后花园——苍海新区 魅力无限

5年前梧州审时度势,决定以原苍海项目为核心区建设苍海新区,规划建成集现代新城、现代产业基地、临港及空港经济区、休闲度假旅游区和综合交通运输枢纽于一体,总面积200平方公里,容纳100万人口的新中心。

新区以再生资源循环产业园区、社学现代工业片区、赤水临港工业区、塘步空港经济区和高旺现代生活片区为载体,依托高速公路、铁路、港口、机场等重要交通设施,重点发展循环经济产业、高端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等产业集群,建设区域性产业龙头和物流中心,打造宜居天堂、旅游胜地和生态新城。

目前,苍海新区已经在功能、产业、规划、定位四个方面取得新成效,中国梧州·恒大健康城、冰雪文体小镇等重大项目落地建设,一湖两岸交通等基础设施以及苍海湿地公园、环城水系水生态文明项目等快速推进,新区建设步伐明显加大加快。

作为广西重点发展的四大城市新区之一,梧州市委、市政府深化落实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苍海新区正积极发挥“东融”发展先锋作用,优化提升城市承载力,西江经济带战略确定以及南广铁路开通,苍海新区迅速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及北部湾“2经济圈”。

苍海新区实景图

华南健康第一城 全明星阵容服务配套

恒大健康选择落子梧州苍海新区,源于梧州朝气蓬勃的发展力,千年传承的养生理念,更沉迷于苍海新区的优越地理条件。

梧州自然资源丰富,全市森林覆盖率达70.7%,苍海新区更有万亩苍海湖和6000亩湿地公园,7.6公里人工运河贯穿整座新区核心区域,成为梧州天然养生地。从苍海新区往广州、深圳、南宁约1至2,基于此,苍海新区建成后将成为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的“后花园”,西江经济带的核心商圈。

中国梧州·恒大健康城借势苍海湖畔大片翠绿山林,打造千亩湖景园林和沿湖公园以及绿化率高达35%,容积率仅1.2的养生舒居;并配套建设恒大健康明星产品构建华南健康第一城。

中国梧州·恒大健康城实景图

首先,中国梧州·恒大健康城围绕全龄化,构筑颐养园、长乐园、康益园、亲子园四大健康乐园,园内养生养老、健康运动、儿童娱乐、文娱设施配套齐全,涵盖了从孕前、婴儿直到百岁老人的全生命周期,实力打造“一家三代两居”健康养生新生活。

同时,社区中配套有华南最大社区医院-按照三甲标准建造的恒和医院。提供医疗、康复、紧急救助、互联网医疗、介护等服务。该医院规模大、配套豪华,未来将拥有独立的医联体结构,与省内外优秀的三甲医院合作,为业主开通VIP绿色通道,全方位守护业主健康生活。

恒和医院效果图

此外,项目依托苍海新区核心片区丰富的自然资源、城市配套,结合梧州当地人文生活理念,中国梧州·恒大健康城突破普通社区的配套限制,重金打造以“湖景酒店、美食中心、运动中心”组成的万亩三大中心,囊括了星级会议中心、运动中心、滨水商业街、少年宫等全系健康配套,满足业主一站式衣、食、住、行、游、购、娱全方位需求。

包裹在风景中,与周边商业带、高尚住宅区、城市公共配套形成互动关系,中国梧州·恒大健康城聚合片区能量,营造轻松愉悦的商业、生活氛围,助力苍海新区经济发展,提升片区生活水平,成为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的休闲生活圈。满足大都市人群迫切需要释压养生,几代人共度愉悦时光的精神需求。

9A带装修交付,湖景房4880元/㎡起

项目全球认筹中,开盘在即。建筑面积约65-115m²带装修湖景高层,9A带装修交付,全球统一采购百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制定多达6000多条的精品标准,现价格4880元/㎡起,惊艳全城,火爆开启!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