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69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梧州恒大健康城品牌形象发布会将于10日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 2020-07-09 17:58: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梧州恒大健康城,为健康而来

恒大健康城,有幸来到梧州,参与了苍海新区向上的脚步,也见证了梧州这座城市的伟大进阶。

每个人心中都有对健康生活的认知,同时也在期许更好的生活。随着广大民众对健康愈加重视,“健康中国”战略上升为国家战略,大健康产业未来发展前景巨大,规模空前,时代的“新蓝海”已经来临。基于此,这个位于苍海新区的梧州恒大健康城,凭借全新的健康人居模式和优质的绿色服务理念打造而成的千亩健康大城的亮相,必将吸引全城人民的目光。

为时代启幕,重新定义健康生活

作为华南健康第一城,梧州恒大健康城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怀抱着对生活的向往,不断探索,力图为梧州人民带来不一样的健康生活。给城市人居带来进一步的超越。

梧州恒大健康城,是由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集团旗下恒大健康集团打造的拳头产品,建成后将成为华南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世界一流的健康养生胜地。作为恒大健康首入广西的扛鼎之作,项目本身究竟有何亮点,品牌形象发布会当天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城市的未来,始于远见者的先见

2020年07月10日“为健康而来”梧州恒大健康城品牌形象发布会,恭迎广大朋友的到来,我们将一起探讨解答梧州健康生活的新形态。

责任编辑: xj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