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00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跃”然心动,这才是洋房的正确打开方式

发布时间: 2020-07-06 15:26: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林语堂先生在《我来台后二十四快事》之最末一快时说:宅中有园,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天,天中有月,不亦快哉!宅园屋院树天月,多么优美的人居之境!可品茶,咏诗,会友,也可于屋中之院,独自乘凉,看夜色四沉,清风徐来,神交古今。

林语堂先生笔下的诗意生活,代表了中国传统人居的共同向往,湖山原著全新跃式洋房,以双层空间,给生活多一些可能。

传承龙湖洋房修为,让幸福升级

龙湖洋房的择址观一直强调城市资源的配置,作为湖山原著的全新组团,天越坐拥全能区域配套,全能社区配套,集龙湖修为之大成。它以围合式排布,庭院式格局,让洋房生长在自然中,获得视野与私谧的最大化;它以抢眼立面,通透空间,兼具功能性和尺度感,营造轻奢氛围;它以独创五维景观园林,打造至臻至美;它的材质工艺要经得起挑剔的眼光;它以全生命周期产品,为全家人再升级……

景粼天著洋房实景

跃式双层空间,给予生活更多可能

湖山原著全新跃式洋房,上下两层采光,让家拥有无限温暖阳光,兼具舒适和气度,别墅级的居住感受,通透采光井,引入充沛阳光。还可以随心打造成多样家庭空间,无论是私人健身房、娱乐影音室,还是静谧书房、家庭会客厅……无论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还是亲朋好友的欢乐派对,跃式洋房都能充分满足您最个性生活需求。

生活不应该只有时间的长度,还应该有空间的广度。在跃式洋房的两层空间里自然容得下比普通洋房多一份的温暖,项目全新首发建面约110㎡跃式灵动空间,爸爸可在私人健身房里挥汗如雨,妈妈在院子里撷取一束芬芳,孩子的玩具有了专属的领地······

家庭的每个成员都可在家拥有自己的一方天地。“跃”然心动,幸福有了更从容的实现方式。城心的繁华气象,浓荫中的闲逸潇洒,出繁入静

项目动态:27年龙湖洋房榜样贵阳,建面约110㎡跃式新品首发!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60万元/套

楼盘地址:甲秀南路与天河潭大道交汇处西行500米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4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f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