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93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重磅:区域价值重大利好,泉湖板块再添名校

——白云一小御湖校区主体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 2020-07-03 15:41:03

来源: l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继6月29日贵阳六中奠基暨白云区32个教育工程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不久,白云区教育界再传喜报。2020年7月3日,备受关注的白云一小御湖校区主体顺利封顶。永实集团贵州区域公司总经理黄耀岭先生及工程团队出席了封顶仪式。共同见证了主体封顶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0630白云一小御湖校区主体封顶推文v1168.png

黄耀岭先生及工程团队合影

白云一小御湖校区开工以来,建设单位同心协力、精心组织、有序施工,今日主体封顶是阶段性的胜利和成果,未来学校开学将会大大提升本区域基础教育的水平,也为白云区教育资源注入一针有力的强心剂。

0630白云一小御湖校区主体封顶推文v1278.png

举行放礼炮仪式

同时,项目相关领导也表示,各级各部门也将继续努力,扎实有效推进工程进度,保证学校如期交付,将学校打造成精品工程,给孩子们一个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校建成后将有效提升御湖尚城项目的品质,为片区增加新的优质教育资源,将白云区教育质量提升到一个新的档次,更为白云区的发展注入新鲜活力。永实集团将继续秉承责任房企的一贯作风,加强管理,有效保证项目质量和进度,力求如期开学,向社会各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白云一小御湖校区实景图

御湖校区是白云区唯一一所市重点小学白云一小唯一分校。白云一小,始创于1918年,教学经验丰富,师资力量雄厚,学校先后被国家教育部定位发展与创新教育实验学校、全国示范科技活动室创建校、全国文明礼仪教育示范校等。现御湖校区内已规划30个班级,全部由御湖尚城代建,涵盖优质师资,并且今后也会不断升级学校教学质量和师资力量,确保为广大学生提供高品质教育。御湖尚城业主的子女(三代以内)可优先入学,同时将作为区域升级的核心教育配套,面向社会招生。

0630白云一小御湖校区主体封顶推文v1729.png

白云一小御湖校区效果图

据了解,在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政府要求施工单位紧抓工期,加快施工进度,促进区域内优质教育配套尽快落地,服务社会教育事业。整个校园建筑风格造型新颖明快,未来将满足师生教学、运动、安全的需求,功能齐全,配套完善。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周边教育基础设施配套条件。

极富远见的人们,懂得先有良好的教育,方有终身的教养。由于毗邻各级中高等学府,书香环绕,越来越多的置业者选择入住永实·御湖尚城所属区域板块。在综合对比考量后,小区内的现代双语幼儿园、白云一小御湖校区及周围几所中小学共同形成的优质成长教育配套体系成为永实·御湖尚城项目的最大亮点之一。永实·御湖尚城为置业者提供的不只是一处居所,更是一个文韵浓厚的学习成长环境。

0630白云一小御湖校区主体封顶推文v11060.png

示意图

在贵阳实施“北拓、南延、西连、东扩”的空间发展策略的城市规划下,泉湖大板块作为贵阳北拓重要的城市宜居区正在强势崛起。御湖尚城,泉湖板块上的一颗明星,由永实集团倾力打造。作为屹立于白云区政府旁的90万㎡国际生活风尚高地,项目精心打造的城芯华宅、4万㎡活力风情商街、全系成长教育等优势配套及资源,加上永实集团一贯优异的服务品质保障,项目将更好、更快助力城市形象更新、板块升级提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200元/㎡

楼盘地址:贵阳市·白云区·云环路中段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3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f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