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46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乐湾国际(月亮湾)获预售证,新增房源36套

发布时间: 2020-07-03 15:09: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楼盘网贵阳(7月3日讯)据筑房网最新商品房预售公告获悉,此次贵州宏德置业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公告乐湾国际旅游综合体7-1地块(月亮湾)获预售证1张。建筑面积:10199.04 平方米,预售面积:10125.88 平方米。

 

据公告显示,乐湾国际旅游综合体7-1地块(月亮湾)座落于乌当区御景路乐湾国际旅游综合体7-1地块(月亮湾)1号楼至12号楼、61号楼至66号楼;预售证号为(2020)筑商房预售准字第(082)号,预售项目性质:住宅楼,住宅套数:36。

 

据悉,乐湾国际总占地约7500 亩,总建面约640万方,综合容积率约为1.3。经项目高端大盘的定位打造,致力于提升贵阳主城高端生活方式,为乐湾高端业主打造一站式高端宜居的美好生活。项目环林面水,中间地势平坦开阔,并在两个国家 4A 级景区---情人谷和渔洞峡的环抱之中,业主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摘草莓、樱桃、杨梅和烧烤、游泳、钓鱼等休闲乐趣。在项目四周聚集了众多的人文古迹,如 400 多年历史的古林寺、惜字福塔(宋代) 、协天宫、来仙阁、李端棻故居等,让乐湾业主的生活随时畅游乌当城中秘境。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责任编辑: zf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