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46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断档6年,乘风破浪的龙洞堡,再现经典跃层洋房!

发布时间: 2020-07-02 17:46:21

来源: 贵阳买房帮

分类: 本地楼市


 

贵阳是一座“老城情结”非常重的城市,很多老贵阳人,几十年来都住在老城区,早就习惯了那里的烟火气,想要让他们离开,很难。

即使炙手可热的观山湖区,在他们看来,也只是需要有一套,当做资产配置,但搬过去住,概率不大。

老城区确实有它独特魅力,不管人气、文化、商业、公建,都是精华所在。

对比最明显的是夜晚。十点后,观山湖的街头几乎没人,而老城区的凌晨,依然人头攒动,烟火气的浓度决定了城市魅力中心的位置。

只是,一环内寸土寸金,主城区上百万人口,当然不能满足于一环内的那几个小体量项目。

老城区的扩建和中心地带的延展已成定局。

 

贵阳人民广场夜景

云岩向北,三马片区成了云岩新方向,楼市开发如火如荼。

南明向东,两个隧道外的龙洞堡,这些年一直在默默蓄力,腾飞在即。

不同于三马片区的一切从头开始,龙洞堡本身就在主城体系内,它是一种自然的延伸,承载了贵阳市的产业雄心和南明区的野心勃勃,差一点它就成了南明区的行政中心所在地。

龙洞堡的城市界面有目共睹:市一医、贵阳一中李端棻校区、贵师大附属学校、贵阳学院、龙洞堡机场、多彩贵州城、奥特莱斯、体育公园,以及正在建设的贵州最大的会展中心等,这一系列TOP级的城市资源,实际上就是一个完整的城市体。

它是贵阳展现给世界的第一眼,它更是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整个中国,获得这个称号的一共只有14个。一旦一个区域确定为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就意味着一个生机盎然的新城由此诞生。

城市副中心之上,再叠加一个城市中心体系,纵观全国,也只有贵阳做到了。

这就是价值高地啊。

龙洞堡,正在乘风破浪。四通八达的交通体系,医院、会展、购物中心、城市公园等基础设施已然丰满,更硬气的是,时不时还招商引资数百亿,比如6月12日的355亿超级大单。

只是,在楼市方面,龙洞堡却很克制,原先只有一两个项目活跃,哪怕今天,在售的地产项目,也没有超过一只手。

双龙的名号也完全被龙里别墅群拿走了,以至于人们一提到双龙,首先想到的是龙里别墅,龙洞堡在部分买房人的语言体系里,都不属于贵阳了。这真的不应该。

先做基础设施,再发展产业最后活跃楼市,这显然是一条正确的路径,确保区域健康稳定的发展。

房地产开发太克制了,就很容易产生遗忘和误解。

更何况,这座城市的楼市本身就缺乏解释系统,个别房开商单独的广告发声很难解决这一问题。

直到中南到来,才有了一定改观。不过,不同于往年本土房开商轰轰烈烈的广告轰炸,潜心做产品的中南,其实也一直渴望有更多品牌房企一起共同发声。

中南是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6强,商业综合实力稳居行业TOP10,实力雄厚。

它推出的健康TED社区概念,成了行业争相学习的对象。贵阳的两个项目,都很好地将TED融入小区营造中。我曾经在中南林樾的一篇文章中写过,它为南明区提供了全新的房产品。

中南在贵阳,落子双星,都选在南明区,都是龙洞堡。

中南·春风南岸示范区实景

中南林樾和中南春风南岸。一个在市一医和奥特莱斯旁,一个在从老城区到龙洞堡的入口处,一墙之隔是贵阳一中李端棻校区。

位置都很不错,周边配套醇熟,到贵提供了全新的社区体验,再加上品牌效应和双重联动,人们终于将更多目光投向了龙洞堡。

作为贵阳的门户,龙洞堡区域的景观和道路设计都非常用心,最大化的保留了原始森林和植被,同时又以宽阔平直的道路和正在修建的地铁“输送血脉”。

毫无疑问,如此先天条件,倘若进行一次归零计划,比如统一开发低密产品,那么很显然,它会成为贵阳主城改善群体的第一选择 。

龙洞堡道路夜景

中南的两个项目和龙洞堡楼市“互相成全”。

前者激发了后者的区域活力,后者为前者的品质增光添彩。

中南一直在用心做产品。春风南岸的示范区淋漓尽致地体现了这一点。

示范区由著名的建筑设计公司水石和景观设计公司IAPA共同打造,并且由毛剑峰先生亲自操刀打造,属于贵州畔山美学式示范区,宛如生长在悬崖上的建筑,极具审美价值。

比起示范区,这更像一个旅游景点+网红打卡地。

我很喜欢逛项目的示范区,因为从中能直观的感受到产品力的高低。中南林樾也很好,它甚至把中央厨房、图书馆、小剧台等未来生活场景完美呈现出来,那就是未来家的样子,也是邻里互动的样子。

还有,春风南岸的景观设计请到了山水比德。它是国内诸多主营高端住宅的房开商的御用景观设计公司,云著、云湾、吾乡等知名项目的园林景观都出自山水比德之手。

中南·春风南岸示范区实景

这两个项目的共同点还有,户型都非常有趣,既经典又创新,兼顾了实用性和艺术性。

例如中南林樾的四叶草洋房户型,非常舒展开阔,无死角的设计,互不干扰,一面世就成为“爆款”。

而春风南岸也不甘落后,在低密度城市公园洋房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打造出了跃层洋房,让居住体验更进一步。

跃层洋房,首先在赠送面积上就有优势,而且“房间里的梯子”,能直接把洋房的居住感受拉入“墅级”。

绝大多数买房人都对梯子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热爱,每每看到这样的户型都会沦陷,因为太有想象空间了。

我曾经说过,人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有可能是孤独的,那么在家里,一定要多一间房,用作书房。也许压根看不了几本书,但它就是你的情绪收纳区,你的思想缓冲器。或者,你和你孩子的秘密空间,比如父子两一起拼航空母舰?

中南·春风南岸示范区实景

有了一把梯子,这种空间就更好办了,上层主打静,纯粹用来睡觉,一般家庭有3个睡觉的房间也足够了,下层就变成了了家庭的娱乐场,其中的一个房间可以做成志趣空间,比如放台麻将机进去,只要别太激动,也不会影响到楼上的休息。

当然,楼下也可以做成老人房,楼上主卧边再开发出一个书房来。一个梯子隔离出的楼上楼下,对于部分家庭来说,确实能够创造更和谐的家庭环境。

洋房一向是改善的第一选择。贵阳楼市洋房产品也非常多,但是跃层洋房却是极少数。

记忆中,多年前的中渝第一城有过跃层洋房,那时候就卖得特别好,当然价格也要比普通洋房贵不少。如今二手房市场上,它的表现也是最优异的,最高开价达到2万元/平。

就这样,跃层洋房居然断档了6年,直到这一次,中南春风南岸把它续上。

贵阳购房者有很明显的低密崇拜,认为洋房比高层好,别墅比洋房好。这句话有没有问题?

说它有问题,但在同等条件下,它是成立的。但场景不同,得出的结果就不一样了。比如同等条件下,一家品牌房企开发的是纯高层,而另外一家普通房企开发的洋房+高层,这时候,纯高层是要比洋房占有的资源更好的。

中南·春风南岸示范区实景

这也是为什么有大量的城市刚改客户,手上资金一有个四五十万,脑门一热,就冲进龙里别墅群里,等真买下,傻眼了,没钱装修是一回事,更重要的是锁死了未来几年的资金。等醒悟过来,明白了到底想要什么的时候,后悔不已。

没有能力或者不会去做的别墅,其实就是一种负资产。可是对于低密的追求,对于梯子的向往,几乎没有几个购房者会改变。这时候,城市体系里的跃层洋房就是一种很好的选择。

这种墅级体验的洋房在一二线城市被称之为叠墅,倘若它们出现在城市体系内,一定是竞相追逐的产品,因为城市体系中的别墅是一种奢侈,退而求其次,跃层洋房也能满足他们对于梯子的迷恋。

所以,我很奇怪,贵阳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以来,没有项目去做这类跃层洋房?

中南·春风南岸跃层洋房效果图

龙洞堡是一个没有被认真表达过的区域。它是近年来贵阳投入最大的一个区域,上千亿的投入下,有了如今的城市界面。

双龙受到了太多的爱戴,都被称为了贵阳的,可是它们是双龙的龙里,而真正属于贵阳南明的龙洞堡却受到了太多的忽略与误解。

龙洞堡楼市迟到了太多年,但终归会回到它的正常轨迹。中南进驻龙洞堡,某种意义上说,承担了重塑认知的重任。它带来的是全新的房产品,全新的居住体系。

从林樾到春风南岸,中南一直在进步,尤其是春风南岸的跃层洋房,是房产品的稀罕物。

中南·春风南岸效果图

那些拼命想要往龙里买别墅的中产家庭们,可以停下脚步,来看看它,即使没有办法实现有天有地,但别墅最重要的那把梯子,春风南岸提供给了你。

更重要的是,春风南岸的跃层洋房,提供给了你住进去的冲动,它会是你日常生活栖息的地方,而不是那套,10年之后都未必住进去的别墅。

中南林樾&中南春风南岸

区位示意图

参考价格:价格8900-12000元/㎡

楼盘地址:南明区·龙水路·贵阳一中李端棻中学旁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3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j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