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58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绿地新项目落地双龙,成交楼面价3767元/㎡!

发布时间: 2020-07-02 16:35: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楼盘网贵阳(7月2日讯)据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消息,双龙航空港经济区1宗地块成功出让,成交价59547.9826万元。

据悉,SL〔20〕013号地块位于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新建南街东北侧、三道街东南侧、见龙洞路西南侧、龙腾路西北侧;土地用途为住宅;出让面积为52692.6㎡;出让年限70年;该地块以3767元/㎡的楼面价、59547.9826万元的成交总价出让给贵绿地集团重庆置业有限公司。

此次的土地成交,是绿地进入贵阳以后时隔多年的一次拿地动作,此前的几个项目多数布局在观山湖区和白云区。

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为“绿地”或“绿地集团”)是一家全球经营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创立于1992年7月18日,总部设立于中国上海,在中国A股实现整体上市(600606.SH),并控股多家香港上市公司。

成立28年至今,绿地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以及科创、康养等新兴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实施资本化、公众化、国际化发展战略,旗下企业及项目遍及全球五大洲三十多个国家,连续8年位列《财富》世界企业500强,名列2019年榜单第202位。

点此进入》》》【贵阳楼盘网】《《《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