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62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麒龙布局开阳,斥资6417万元摘得1宗住宅用地!

发布时间: 2020-07-01 17:32: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楼盘网贵阳(7月1日讯)据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消息,开阳县6宗地块成功出让,成交面积共203204㎡,成交价25114万元。

据悉,KY〔20〕008号地块位于开阳县南江乡苗寨村;土地用途为商业;出让面积为108115㎡;该地块以8703万元的成交价出让给开阳旅文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KY〔20〕010号地块位于开阳县东兴苑旁;土地用途为住宅;出让面积为993㎡;该地块以742万元的成交价出让给贵州顺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KY〔20〕011号地块位于开阳县城关镇跃进桥;土地用途为住宅,出让面积为993㎡,该地块以6417万元的成交价出让给贵州麒龙集团(开阳)畔山华庭置业有限公司。

KY〔20〕012号地块位于开阳县元宝山水东大道旁;土地用途为商业,出让面积为31846㎡,该地块以4488万元的成交价出让给谢勇。

KY〔20〕013号地块位于开阳县元宝山水东大道旁;土地用途为商业,出让面积为5350㎡,该地块以4173万元的成交价出让给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贵阳石油分公司。

KY〔20〕015号地块位于开阳县金中镇大水村;土地用途为工业,出让面积为25590㎡,该地块以591万元的成交价出让给贵州开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拿地的房企中,贵州麒龙集团属于贵州本土房企,在本地人的评价中颇高。麒龙在开阳的此次拿地,也是麒龙在开阳落下的第一个项目,地块周边有开阳一中、阳明湖等配套,未来麒龙会带给开阳人怎样的人居产品,我们拭目以待。

点此进入》》》【贵阳楼盘网】《《《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