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39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怎样选择人生第一套房,要点就在这里了

发布时间: 2020-06-30 16:25: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最近楼市消停了一阵,很多人在考虑,到底应不应该买房,未来房价趋势如何等等。
正如朋友圈流传的一段话,十年前的金阳世纪850一平你觉得偏,8年前花果园3980元你觉得乱,5年前清镇4000元你觉得远,现在贵安5300元你觉得发展的慢,今年贵阳豪宅4万起,你却买不起。
如果能回到十年前,你想对自己说什么,正如如果你穿越到十年后,想对现在的自己说什么,当回顾过去,一切都清晰明了,答案就是赶紧买房。
所以对于买房顾虑多的人,如果有闲钱,买就对了。
那么对于购买人生第一套房的人,该买什么样的房子呢?
最重要的就是核心城市的核心地段的小户型流通房子,优质资产的首要条件是具备流动性,不能变现的房子不过是钢筋水泥罢了。
十多年来,除了一线城市房价上涨过快外,各省会城市也是一路节节攀升,在未来,省会城市房价上涨依然成为常态。
核心地段顾名思义就是社区集中的地方,社区集中的地方人流量大,配套完善,交通各方面完善,配套成熟。
为什么要选择小户型的房子呢,刚需的朋友都知道,大户型买不起啊,二十几岁的时候,谁不是靠家里付首付,自己贷款分期付,而且小户型灵活,流通性强,变现较快。

位于贵阳一环云岩区三马片区的远洋风景,就是一个核心地段的小户型房子,无论是周边配套还是交通,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远洋集团以“为中高端城市居民及高端商务客户创造高品质环境”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以卓越房地产实业为基础、具有领先产业投资能力的投融资集团。远洋地产系远洋集团旗下品牌之一,着力开发刚需型与改善型两类产品。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责任编辑: zf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