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80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速看!碧桂园·西南上城一期观山府交房啦

发布时间: 2020-06-30 16:20: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贵阳(6月30日讯)据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的最新交房公示获悉,碧桂园·西南上城一期观山府项目(5#-9#,15#-21#,27#,28#,30#楼及地下室)已具备交付条件,交房企业为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此次交房项目位于观山湖区金阳新区环城高速路以东,总建筑面积193039.99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89277.31平方米;非住宅建筑面积24563.03平方米,公建配套建筑面积4087.52平方米,其他建筑面积:75112.13平方米。

碧桂园·西南上城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西南部)新城核心,是近两年政府发展的重点区域,发展潜力巨大。项目以碧桂园集团产城融合战略为导向,从观山湖新城总体规划发展出发,以商贸城为动力引擎,匠心打造为观山湖商贸繁荣、生态自然、产城样本、品质住区的观山湖·10平方公里·中央生活大城。

项目依托区域发展潜力,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巨资打造大商业、大交通、大教育、大健康、大文旅等6大城市顶级配套,交通枢纽、多所名校、三甲医院、繁华商业、文化公园等城市资源汇聚于此,入则宁静,出则繁华。30交通畅达圈,24内部配套生活圈,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央生活大城”。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责任编辑: xj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