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54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贵州一部“碧海前程,贵在有你”7月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0-06-28 16:58: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千亿房企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一部7月专场招聘已正式启动,欢迎广大优秀英才加入!

碧桂园集团

碧桂园是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177位),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第111位)。碧桂园一直致力于为追求美好生活的人提供好房子,好社区。截至2020年3月,已为超过12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现已打造超过2000个高品质项目,有超160万户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

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作为碧桂园最早成立的部门之一,品牌营销中心目前共有员工3.1万人,包含品牌营销总部及95个区域团队。以品牌、产品、广告、拓客、人力为核心,策略领跑、数据支撑、高效执行,凭借独特的营销模式,全力以赴完成公司业绩目标的同时,打造一支国际一流的营销团队。

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一部

2013年,碧桂园集团宣布贵州区域成立。2015年,碧桂园贵州区域全年签约销售额名列贵州地产榜首。截至2020年6月,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一部已布局贵阳市观山湖区、白云区、云岩区清镇市、修文县、息烽县、黔东南地区,我们将深耕贵州,做实做强,打造更多更好的五星人居产品,幸福黔中大地!做“城市的经营者”,与贵州同进步,共发展,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一部成立以来一直保持地产行业领先者,一路披荆斩棘,高歌猛进,以建设老百姓都住得起的好房子为己任,区域所辖项目数量仍持续增加中。

招聘岗位

招聘会时间:2020年7月4日

招聘会地点:贵阳市观山湖区碧桂园西南上城CLASS销售中心

咨询联系:HR杨 18685063419(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993086602@qq.com

碧桂园贵州一部7月“碧海前程、贵在有你”专场招聘会,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