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49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下半年值不值得买房,来听听专家怎么说

发布时间: 2020-06-28 11:15: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5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45920亿元,同比仅下降0.3%。

从现有数据看,一季度有22个省、市、自治区增速为负,而现在负增长的省市只剩9个。5月以来,数据持续好转。

从数据来看,今上半年22省份房地产投资重回正缓慢增长,其中西部省份更是领跑市场。

易居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预测,2020年房地产投资将维持在2%到3%的低速增长。

据铭腾机构6月21日发布数据显示,贵阳25周商品房市场供应17.83万方,成交16.13万方,建面均价10600元/㎡,均有上涨。市场受到各房企半年度任务冲刺及大盘集中签约备案因素影响,市场供、销大幅上升,价格维稳。

图片来源铭腾机构

市场供、销大幅上升,价格维稳,房企拿地价格同比没有下降,要赚钱,房价必不可降,房价缓慢增速不可避免。

从另一个方面来说,贵阳,是贵州的省会城市,近年来,省会城市房价一直居高不下,上涨可能成为新常态。

现在房价回暖,下半年上涨是必然之事,买房最佳时期已过去,现在买房可能也是一个机会。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责任编辑: zf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