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32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正正正正正宗双地铁房,30米即达的站点距离,简直不要太方便!

发布时间: 2020-06-18 08:57: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5月13日,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在贵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指出,2020年,贵阳要加快推进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3号线一期、S1号线一期、有轨电车示范线和市域快铁西南环线建设,确保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试运行、市域快速铁路贵安段明年建成通车。

随后,地铁2号线的建设也传来了捷报。

5月26日,由贵阳市轨道集团、设计单位、第三方测量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组成验收小组,对轨道2号线一期工程轨道施工1标麦架车辆段至茶园村段普通无砟道床轨道、钢弹簧浮置板道床轨道、减振垫浮置板道床轨道、有砟轨道、无砟道岔、有砟道岔、无缝线路、有缝线路等共计17个轨道分部工程进行了验收,距离地铁2号线的建成通车又进一步。

贵阳地铁2号线起自七机路口站,途径白云区行政中心、林城西路、长岭路、北京西路、二桥、喷水池、省医、油榨街、森林公园、龙洞堡国际机场、小碧等站,终于客运东站,2号线全长43.8公里,共设车站32座,平均站距1.34公里,分一期(七机路口-油榨街)、二期(贵钢-水淹坝)站点名称已开通为准。总投资177.3亿元,计划于2020年全线建成通车。

 正正正正bsp;

从贵阳地铁1号线动工开始,“地铁房”三个字便开始霸屏贵阳。一开始是挺新鲜的,慕名而来的购房者络绎不绝,直到去现场了解才醒悟,有些“临地铁”楼盘,中间隔着的是腿都能走酸的远。

一般来说,距离地铁口500米以内的房屋才能算真正的地铁房,800米以内的房屋叫次地铁房,1000米左右的房屋只能叫地铁概念房,1000米以上的地铁······房,有“蹭热度”的嫌疑,若是有人想靠这段路程趁机锻炼一下,当然也是没有问题的。

对于远洋风景这个楼盘来说,的地铁房了。同时,项目旁的马王庙地铁站还是换乘站,可实现地铁2号线和4号线的同站换乘,地铁出行,简直不要太方便!

 向上青年,当住主城洋房  

如果是在北上广深这样的一线城市,北漂买房最好的选择是在郊区,而在贵阳这个二线城市,贵漂却可以安心入住主城区。

作为贵阳“城市高端走廊”的云岩三马片区,吸引了很多守望老城区的“主城粉”,它承但着新老城区融合发展的重要职能。

连接观山湖区与老城区的三马有着天然的地理优势。观山湖区在贵阳市民心里占了不少分量,老城区则是老贵阳人无法割舍的存在,加上连接贵安新区的马王路的建设,三马片区彻底打开了,徘徊于新城与老城两难选择的贵阳人,自此有了更优的选择。

随着“网红”三马的热度不断上升,各大品牌房也纷纷择址于此,包括很多新进房企的首子都选择落地在此。其中,位于贵阳市云岩区三马片区长岭南路延伸段的远洋风景项目就是远洋地产入筑的第一个项目。

交通配套上,远洋风景位于贵阳城市价值主脉数博大道旁,紧邻北京西路,无论是去云岩南明两个老城的核心商圈还是去新城观山湖的世纪城等商圈都很方便。项目距离地铁2号线和4号线的换乘站马王庙站只有30米的距离,在有堵车风险的情况下,如此近距离的地铁出行无疑会成为最佳选择。

生活配套上,2019年12月11日,贵阳数博万达广场签约仪式举行,云岩区第二座万达广场落地三马片区,为三马的商业带来了新鲜血液。此外,红星美凯龙、世纪金源购物中心、贵州省第三人民医院等醇熟配套保障了生活的足够便捷。

如果有人担心在这样一个黄金地带,太多高层住宅会影响居住体验感,那你就错了。

远洋风景真正做到了小而精。在贵阳一座座高层拔地而起的背景下,远洋风景则另辟蹊径,力求还原给贵阳人一个现代都市中最舒适的人居生活。在建筑总栋数15栋中,高层仅有3栋,洋房则有12栋,成为贵阳首个“精致、美观、轻奢”型的主城低密洋房社区。这不仅在整个贵阳来说,是难得的社区设计,在本就寸土寸金的老城区,俨然成为了最有诚意的人居存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600元/㎡

楼盘地址:贵阳市云岩区三马片区长岭南路延伸段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4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