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28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有一种发布会叫龙湖,5月29日再次致献贵阳!

发布时间: 2020-05-27 20:39: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龙湖进驻贵阳,与城市一起厚积薄发;2020年贵阳首个龙湖洋房交付、敬献4.0时代升级作品、发布龙湖洋房新标准,由此,龙湖与贵阳迎来全新时代。

*意境图

一个时代,总有一种理想生活

两千多年前,古希腊哲人亚里士多德曾说:“人们聚集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留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

如今,贵阳正进入时代发展的快行期,贵阳这座城市,正在变得更好。爽爽的贵阳/西南新枢纽/中国数谷,在互联网+的发展语境里,城市版图不断演进,贵阳未来无限可能,在城市中生活的人们也有了更精进的需求。

更纯粹的生活业态,更精致的生活方式,更高端的圈层……在日新月异的贵阳,只有不断创新迭代的产品,才能无限接近不断焕新的城市生活。而怎样的人居才能触发共鸣,城市居者的理想生活又是何图景?

*意境图

影响中国,打开未来审美想象

罗曼·罗兰说过一段很经典的话:“大部分人在二三十岁实际上就已经死去了,因为过了这个年龄,他们只是自己的影子,此后的余生都是在模仿自己中度过。”全国有上千家开发商,但活跃的只有几百家。而这其中,有很多开发商就像罗曼·罗兰所说的“活在自己影子里的人”。

而龙湖,一直是主动走出自己的影子的企业。

27年来,龙湖足迹遍布全国60座城市,从未停止探索与创新。以中国地产企业综合实力TOP10/中国园林大师/中国别墅专家的实力,打造超过70000套洋房作品,诞生过了无数经典,影响中国洋房标准。

2020年,龙湖以全新洋房作品——龙湖·揽境再次敬献贵阳,4.0时代洋房升级之作,精研贵阳城市人群,以严苛龙湖洋房标准匠筑,从建筑、园林、空间等角度,精研万种可能,回归生活本质,善待你一生。

而另一方面,揽境也更懂得“共生关系”。都会与自然相生相息,繁华与静谧,快与慢,动与静,注重界限感,注重场景感,摒弃传统洋房诟病,带来更高级的审美生活范本。

打破、重塑,再成为新的标准。所及之处,超越想象,为贵阳颠覆而来。


*揽境效果图

5月29日,【影响中国 审美贵阳】龙湖洋房标准暨揽境产品发布会盛典将为全城敬献,龙湖洋房标准发布、揽境项目首度亮相、惊艳视觉打开全城想象、超多亮点惊喜全呈现……邀您共赏!

亮点一:俄罗斯团队首秀 视听盛宴来袭

曾打造《天气预爆》、《上海堡垒》影视特效的俄罗斯团队——CGF 视觉特效影视将首度亮相贵阳。原创特效包装,震撼演绎科技与城市生活的和谐共生,现场更有震撼舞美、定制主题秀等精彩演出,视、听双重享受,带你领略全新生活内涵。

*示意图

亮点二:270°沉浸式环屏 解读全新作品

一个品牌的伟大创新正式启幕,一个阶层的理想生活正式兑现。发布会现场将以270度环屏为来宾全面解读,深度解析揽境产品价值。

*示意图

亮点三:幸运抽奖 华为P40豪华礼品

除了视听盛宴与干货,发布会现场将穿插抽奖环节,为到来的菁英人士准备了华为P40、品牌电视/口红、小米智能手环等豪华惊喜礼品,为发布会再添异彩。

*示意图

亮点四:两场连开 龙湖亮点全揭秘

这么嗨的发布会,龙湖·揽境将2场连开!除了发布龙湖洋房新标准外也将亮相贵阳龙湖年度力作——龙湖·揽境,满满干货不可错过!

作为2020年首现贵阳的龙湖4.0洋房,龙湖·揽境有非常多的亮点:这是一个当下市场罕见的半山台地纯洋房;创新的先锋立面形态区别于传统洋房;纯粹、小而精的近人尺度宜居感回归生活本质……更多亮点等你来发现!5月29日,邀您共赴贵阳龙湖之约,共享盛宴!

点此进入》》》贵阳龙湖揽境《《《详情页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阳市惠源路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5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