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64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贵阳上月空气质量清镇第一 清镇宜居楼盘大出炉

发布时间: 2020-05-18 08:14: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5月15日,贵阳市生态环境局通报2020年4月贵阳市空气质量考核结果,上月,贵阳市各区(市、县)达标天数比例为96.7%—100%,其中,清镇市排名第一。

考核结果显示,4月份,贵阳市各区(市、县)空气质量考核排名从好到差依次为:清镇市、开阳县、修文县、白云区、云岩区、南明区、经开区、花溪区、观山湖区、乌当区、双龙区、息烽县。

清镇的空气质量是相对非常的好的,并且从清镇的取消到贵阳收费开始,清镇的整体经济价值更是提升了一步,居住在清镇更加的得到人们的喜爱和向往,今天一起来看看清镇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楼盘。

【金地旭辉·上观】建面约95-165㎡观庭洋房·院境跃层·揽胜洋楼,恭迎品鉴!

1635149465897.jpg

项目简介:金地旭辉·上观位于清镇新区政府正对门,匠造城市封面,赋能城市未来。三横三纵多维交通,快捷城市生活圈。商业繁华,醇熟配套,享品质生活。全54米以下低密社区,城市森林密岛。架空层泛会所(江山组团),八维生活空间。下沉式景观庭院(江山组团),全实景展示示范区。四重五境(江山组团),极具仪式感的归家动线。智能品质社区,科技居所智慧生活。永升物业,国家一级物业,2019物业上市公司十强(数据来源: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项目地址:贵阳清镇·市行政中心正对门

【四季贵州·椿棠府】:建面约61㎡全能乐园小户,火热销售中!

1711259600619.jpg

项目简介:四季贵州,位于贵阳清镇市,与观山湖区和贵安国家级新区形成贵阳黄金三角,畅享“三横两纵两轻轨”立体交通,蝶变为生态文旅、高端人居复合型城市极,以“贵阳城市后花园”新贵姿态,领享贵阳高端生态居住向西红利。

四季贵州,由清镇市委、市政府主抓的重点PPP项目,四个贵州旅游名片之一,融文化旅游、休闲度假、购物娱乐、生态人居等功能于一体,纷享极地冒险水世界、室内水上乐园、纯正欧洲风情街——托斯卡纳小镇、贵阳西第一个高尔夫练习场、贵州第一个大型温泉商墅区、大城度假公寓等大城全能配套,启幕贵阳新贵家庭极质生活。创著观山西首例新亚洲建筑,雕琢一府九境,以三重归家礼仪、七重立体园林、九大中庭,重拾东方生活美学。于当代,守东方;于日常,寻非常;与贵阳,礼世界。

交通状况:贵阳市清镇市金清路(四季贵州旁),G1号线S2号线(大窝凼站点),贵黄高速,沪昆高速,白马大道,金马大道。

项目地址:金清大道与百马大道交叉路口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责任编辑: zx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