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60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贵阳湖景楼盘|立湖滨两岸,享尽四季风光

发布时间: 2020-05-15 15:53: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一直以来,人类文明的发源都离不开河流,从古至今,因河而生的城市在经过岁月的变迁之后愈发欣欣向荣。

在现代化都市的建造中,一座城市的崛起也总是依赖于河流。河流之于城市就好比脉搏之于人,是生命的体现。因河而生,为河而来,正是因为河水的灵动和生命力,才让一座城生机不衰,也让更多的人愿意傍水而居。

作为多山的城市,流经贵阳区域的河算不上多,除了贵阳母亲河——南明河在老城区蜿蜒而过,在人群较密集的地方,河流则是少之又少。但是,“瞰湖”却是贵阳多家楼盘一大亮点。如果你仔细看过贵阳各楼盘的宣传单,“瞰湖”二字一定非常耀眼。如今,湖景人居往往被人们视作高品质生活的体现,推窗揽景也是众多人梦想中的家园。

下面小编整理了一些带有湖景了楼盘,可供广大置业者购房参考!

中铁阅山湖

项目简介:项目坐拥2244亩的山体公园以及386亩的悦湖,悦湖也就是原来的“十二滩水库”,依据十二滩水库的“十二泉”传说,中铁阅山湖围绕湖面打造了40万方的城市广场,由“悦湖十景”和中铁阅山湖阅湖薹艺术文化交流中心组成,是业主闲暇时的休闲场所,里面修建了长达9.8公里生态自行车漫行系统。同时项目被评为了贵州省“100个旅游景点中的21个重点示范景区”之一,也因为贵州是一个多山少水的地方,项目也就成为了贵阳市唯一具备山湖资源运动旅游的综合体。

交通状况:公交:70路,金阳3路,观山1路,观山2路在十二滩站,70路,金阳3路在云潭南路口 246路到上麦村下车即可。

楼盘地址:云潭北路与观山西路交界处

中天吾乡

项目简介:中天·吾乡是由中天斥巨资打造的,项目位于贵阳老城区、乌当区和观山湖区的核心交界处。贵阳中环线、北二环、东二环三大主干道交汇于此。以约1500亩中心湖公园为核心,项目规划打造品质住宅、颐养健康、旅游休闲、高端教育、文化创意、特色商务为一体的中式山水人文社区。借承德避暑山庄之意,造吾乡心安之境。

公交交通:现在已通车的有5条公交线路(分别为246路、K271路、272路、274路、106路)

楼盘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铁东站旁(中环线奶牛场)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责任编辑: xj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