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63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颐华府|引领大健康产业 打造0-100岁全龄社区

发布时间: 2020-05-14 09:33: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年来,中国由于全面放开二孩政策,老龄化也处于快速上升时期,随着城市化推进等社会因素,健康管理产业越来越被人们广泛关注提及。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与身体健康的日益重视,健康管理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

2018年以来,乌当区紧紧围绕“医、养、健、管、游、食”六大领域,明确了贵州省市区大健康产业重点项目,进一步发展壮大健康医药产业、提升医疗产业发展水平、推动健康运动产业发展,力争把乌当区打造成为“中国医药发展新高地”。

颐华府 引领大健康产业 打造全年龄社区(楼盘网)0513(2)321.png

由贵阳弘颐康联同贵阳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共同打造的适老化社区--颐华府!颐华府组团是医养健康小镇的首发住宅组团,项目位于贵阳市乌当区水东路贵黔国际总医院旁,以低密度高品质的新中式康养住宅产品为主。项目周边环境宜人、文化旅游资源丰富、鼎级配套环绕,建设贵黔国际总医院及贵黔弘颐康康养中心,倾力打造成为乌当区新的医养产业及商业中心。

高端康养中心 打造全龄呵护小镇

医养健康小镇2018年入选全省第一批养老服务示范园区。整个项目总占地3000亩,医养健康小镇首创医养结合的理念,打造贵州首个0-100岁全龄呵护小镇,以超国际标准大手笔规划,涵盖三甲医院贵黔国际总医院及阜安心脑血管医院、贵黔弘颐康康养中心。

颐华府 引领大健康产业 打造全年龄社区(楼盘网)0513(2)623.png

贵黔国际总医院采用最新的医疗建筑规划设计,引进当今国际医学界先进的医疗仪器设备,打造生态化的诊疗空间,将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混合所有制的研究型、智能化、国际化、现代化大型三甲综合医院。医院专门为本项目打造定时医生看护巡跟系统,专家及养护人员登门就诊看护,5-10急救系统等特色康养社区服务。

一站式教学 独享优质教育资源

颐华府西侧现有乐湾国际实验幼儿园、乐湾国际实验小学、乐湾国际中学,是一所集幼儿园至高中为一体的15年制国际学校,无论在硬件软件上都领先贵阳,获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硬件上学校按照国际标准打造专业课教室、实验室、多功能礼堂、图书馆、体育馆等完善配套,软件上无论小学中学都聘请的最好的师资团队。

颐华府 引领大健康产业 打造全年龄社区(楼盘网)0513(2)950.png

一站式学校,上学方便,离开家门即进校门,孩子安全,家长放心。颐华府以其完善的教学设施、先进的康养理念、绿色生态居住环境和便捷的生活方式为业主打造理想人居。

自然生态环绕 天然氧吧轻松实现

颐华府周边生态环境良好,许多优势浑然天成,周边有水月庵、莱仙阁、十里河湾、水月乌当等生态景区环伺,天然氧吧在此形成。春可看山绿,夏可听鹂鸣,秋可赏枫叶,冬可观雪景,旅居生活轻松实现。

项目坐拥三河(月亮河、鱼洞河、南明河汇聚于此)、五湖(月亮湖、绿茵湖、欣湖、白鹭湖、紫澜湖五大内湖)、毗邻情人谷与鱼洞峡双4A景区,8公里月亮河穿流而过,堪称西南地区养生宜居大盘。下楼即是公园,在家就可以欣赏自然盛景。

除此而外,项目紧邻乐湾国际城,那里有全贵阳最大的高尔夫球场,是世界球王Jacknicklaus亲自设计的占地 1600 亩的乐湾国际高尔夫球场,也是贵州唯一一个具有国际锦标赛资格的生态体育球场,对于喜爱高尔夫的人来说,简直是一大福利。

颐华府 引领大健康产业 打造全年龄社区(楼盘网)0513(2)1367.png

特大好消息,5月7日-6月30日,买洋房,即送乐湾国际实验学校九年制,即买即得!

颐华府建面88-133平㎡宜居高层/颐养洋房,建面20-86㎡临街医养旺铺,全城热销中!

颐华府 引领大健康产业 打造全年龄社区(楼盘网)0513(2)1457.png

点击进入》》》【颐华府】《《《

颐华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00元/㎡

楼盘地址:贵阳市水东路贵黔国际总医院旁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1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f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