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52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通向美好,号响开跑”│通号跑团引爆夏日激情!

发布时间: 2020-05-10 16:57: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一场奔跑,引爆夏日激情。5月9日,通号贵州置业有限公司在贵阳观山湖公园举办了“通向美好、号响开跑”主题长跑活动。

 

上午8:00,平日穿惯职业装的“通号人”,在今天却通通换上舒适运动装,一改写字楼中伏案工作、辛勤忙碌的模样,认真做起了让身体放松的热身运动。

8:30,通号贵州置业全体员工在起点处集结,青春活力的脸庞迎着晨光,显得格外意气风发。整装完毕,哨声吹响,“通号跑团”火热开跑!

本次主题活动奔跑赛程为 5.35 公里,“通号人”在观山湖公园这座天然大氧吧中呼吸清新空气,收获夏日的满眼翠绿,享受扑面而来的花香……


活动圆满结束后,小编采访到了通号贵州置业分工会主席贾文琴以及通号贵州置业有限公司营销部部长谢毅,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问 :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什么?
贾文琴:举办此次活动,跑出了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一个小我跑起来,小目标就近了;千千万万个我跑起来,大目标就稳了”!

问:能否简单介绍一下“通号·云璟台”项目?

谢毅:“通号·云璟台”项目是咱们通号贵州置业在贵阳开发的首个项目。项目位于高新区都匀路,紧邻贵阳高铁北站,是一个集商业、办公、公寓为一体的商务综合体项目。

 

效果图

问:项目有些什么亮点?
谢毅:项目旨在打造贵阳首个“潮生态、全运营、乐享智慧综合体”,主要针对年轻人群和商办精英进行设计打造。项目涵盖了吃、喝、玩、住、商等需求,产品有甲级办公写字楼、5.5 米层高的 LOFT 公寓和 SOHO 公寓;规划有适合商务、旅游人群居住的星级酒店、民宿酒店以及年轻人特别喜爱的电竞酒店等,配套有共享办公空间、共享运动空间、共享书吧等。如果对我们感兴趣的,可以到现场实地了解一下。

效果图

“通号·云璟台”项目是通号贵州置业在贵阳开发的首个项目,同时也是通号置业在贵州成功迈出的第一步。未来,通号贵州置业有限公司将稳步推进,打造更多具有通号特色的精品项目。

效果图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阳市都匀路与下坝山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f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