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52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七个优先”政策出台,贵安发展未来可期

发布时间: 2020-03-25 13:55: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贵州省科技厅支持贵安新区科技创新“七个优先”政策措施》出台,未来五年加快把贵安新区打造成为西部地区重要经济增长极、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和生态文明示范区。

七个优先分别为:

优先支持提升原始创新能力

优先支持培养引进优秀人才

优先支持发展壮大企业梯队

优先布局重大科技基础设施

优先支持建设科技创新平台

优先推动改革开放创新举措

优先支持培养引进优秀人才

自设立以来,贵安重点发展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数字经济等高科技产业,形成了以华为、腾讯、苹果三大运营商、“两大一超”等为代表的大数据中心集聚区。大数据、科技、创新创业成为贵安的代名词。

近年来,各项促进贵阳贵安一体化、同城化政策先后出台,贵安新区的发展日益蓬勃。如今,贵安高铁站建设工作稳步推进,轨道交通S1线、S2线建设和轨道交通3号线延伸至大学城建设工作强力推进,贵安交通路网逐步完善。

紧握科技与交通这两大引领城市经济发展的法宝,形成贵阳老城区——观山湖区——贵安新区“三足鼎立”的大格局,贵安从未停下奔跑的脚步。

随着贵安经济建设向好发展,不少购房者、投资人将目光投向未来可期的贵安,各大知名企业的入驻也给个人发展带来全新的机遇。

融创·云湖十里

最新动态:贵安之心,建面约100-140㎡低密滨水洋楼!

项目简介:项目占据城市核心地段,与行政中心距离约2.5公里。项目3公里内辐射生活功能区,全能生活配套无忧,目前在建或建好的配套有贵安高铁站、北师大附属学校,3甲医院、省博物馆、省艺术馆等。

交通状况:贵安高铁站,701路,博物馆—贵安管委会,702路,平坝农场—贵安管委会,703路,清镇客站—贵安管委会

项目位置:贵安新区百马大道(北师大贵安附校旁)

贵安第一城

项目简介:贵安第一城是由中房金石集团投资建设,项目位于“山水之都,田园之城”的贵安新区的夏云镇中心片区,楼盘两端分别靠近夏云工业园及贵安大道,距离平坝农场万亩樱花基地、黔中乡村小河湾、清镇红枫湖,项目周边具备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作为中房金石集团助推贵安新区进步的力作,贵安新区第一城的户型设计,完善的园林规划,在2014年的贵州省小城镇重点项目观摩中获得了极大的市场关注度和美誉度。 贵安第一城秉承自然舒适生活的产品开发理念,在保证实用性和舒适度的同时,尽量避免空间浪费,节约总价。从一居到三居,丰富产品线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周边配套:红湖幼儿园、平坝一中、夏云中学、夏云小学、红湖学校、夏云镇卫生院、红湖医院

项目位置:贵安新区核心区夏云

碧桂园大学印象

最新动态:建面68㎡-143㎡活力学府,带装修·带地暖·享车位!

项目简介:碧桂园·大学印象项目地处贵阳市重点发展的花溪大学城版块,位于花溪区甲秀南路与黔中大道交汇处,处于“一城一带”城市重点发展板块。项目距环城快铁党武站约0.5公里,距贵安管委会约2.3公里,距贵阳中医学院贵安附院约0.5公里。目前周边规划纵横路网完善,多个商业、市政设施已逐渐落地,是城市未来发展的价值高地。

周边配套:学校:项目规划建设公立幼儿园、公立中小学,紧邻花溪大学城,周边学府林立;商业:社区自有约1.3万方商业街,天河潭奥特莱斯、东盟小镇;医院:贵阳中医学院贵安附院

项目位置:贵阳花溪大学城·甲秀南路与黔中大道交汇处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

责任编辑: xj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