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86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贵阳2月CPI同比上涨5.2%

发布时间: 2020-03-24 15:49:21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据悉,受疫情、翘尾(指上年价格涨跌对本年同比价格指数的影响)等因素影响,2月贵阳市CPI同比上涨5.2%;环比上涨1.0%,涨幅较上月缩小0.9个百分点。

2月份贵阳市CPI同比上涨5.2%,翘尾因素影响2.2个百分点,影响程度为42.3%。八大类呈现“四升四降”的态势,食品烟酒类上涨18.3%,受翘尾因素影响11.1个百分点;其他用品和服务类上涨3.7%,教育文化和娱乐类上涨3.1%,医疗保健类上涨2.9%,居住类下降2.8%,衣着类下降2.5%,交通和通信类下降2.1%,生活用品及服务类下降0.8%。

2月,贵阳市CPI环比上涨1.0%,涨幅较上月缩小0.9个百分点,八大类呈现“一升三降四平”的态势。食品烟酒上涨3.1%,其中食品上涨4.5%,食品14个分类中10类上涨,3类下降,1类持平。其中,薯类上涨21.4%、菜上涨7.0%(其中:鲜菜上涨7.5%)、畜肉类上涨6.6%(其中:猪肉上涨6.0%)、水产品上涨4.7%(其中:虾蟹类上涨10.1%)、干鲜瓜果类上涨4.6%(其中:鲜瓜果上涨5.7%),禽肉类、蛋类价格分别下降1.8%、2.6%;其他用品和服务类下降0.7%,医疗保健下降0.1%,生活用品及服务类下降0.3%,衣着、居住、交通和通信、教育文化和娱乐与上月持平。

2月份,贵阳市CPI环比涨幅高于全国(涨幅0.8%)0.2个百分点,在全国36个大中城市中排10位,与全省(涨幅1.0%)持平,在省内9个市州中排第4位;同比涨幅与全国(涨幅5.2%)持平,在全国36个大中城市中排10位,低于全省(5.3%)0.1个百分点,在省内9个市州中排第4位。

此外,贵阳市2月CPI环比、同比、累计比指数在周边省会城市中,均排在第5位,排位靠后。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

责任编辑: z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