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88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楼市低温下的“网红”三马捷报频传,刚改人群再不入手就晚了...

发布时间: 2020-03-20 16:21: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月19日来自贵阳市城投集团项目公司消息,三马片区改造建设项目之一花云路“轮胎厂”片区,预计今年4月底完成道路建设并投用。这是继3月18日爆出三马片区路网改造项目之一马王路项目总体形象完成过半之后的又一重磅消息,三马片区再夺大众眼球!

马片区之所以让不少人趋之若鹜,背后有其令人心动的价值所在。

地理位置上,连接观山湖区与老城区的三马有着天然的地理优势,老城区和观山湖区在贵阳市民心里占了不少分量,加上连接贵安新区的马王路的建设,三马片区彻底打开了,可谓是四通八达。

交通配套上,三马片区实施的路网改造为“三横五纵一支路”。其中:三横为马王路、花云路及贵黄路;五纵为金阳大道延伸段、合肥路延伸段、长岭南路延伸段(数博大道云岩段已建成)、同城路延伸段、贵遵路;一支路为2号路(轨道交通2号线马王庙站至百花大道)。初次之外,马王庙站一个地铁环城站,可实现与其他轨道交通的无缝接驳。

生活配套上,2019年12月11日,贵阳数博万达广场签约仪式举行,云岩区第二座万达广场落地三马片区,为三马的商业带来了新鲜血液。此外,红星美凯龙、金鸭小学、贵阳市第三十五中学、 省肿瘤医院综合医院、贵州省第三人民医院等成熟配套保障了这片区域市民的生活足够便捷。

新城玺樾台:万达旁·三地铁·双公园,建面约130-160㎡城央洋房,礼献贵阳!

新城玺樾台

项目简介:新城玺樾台,选址贵阳中心城区的战略发展要地,打造贵阳城市更新代表作,升级贵阳的人居体验。项目占据城市枢纽地位,北京西路、长岭南路、马王路三大主干道交汇处,双地铁上盖,2、4号线换乘站马王庙站就在项目旁,交通出行便利,快速畅达世纪金源、银海元隆、高新区、会展城等商业中心,享受主城区成熟配套。

贵阳恒大帝景:建面约81-127㎡揽景美宅带装修交付!

贵阳恒大帝景

项目简介:贵阳恒大帝景位于贵阳・云岩区・甲秀北路8号,项目背靠黔灵山,揽尽山间绿意,真正做到推窗即是景,无论是居住还是办公,都是惬意无限;项目本身融欧洲宫廷园林之精粹,汇欧陆皇家造景手法,打造出贵阳一绝的湖景园林景观。

万科麓山:建面约89㎡—127㎡舒居美宅,恭迎品鉴!

万科麓山

项目简介:贵阳万科2019年立新之作——万科·麓山,项目选址云岩区与观山湖区咽喉地段,地铁2号线金鸭村站与项目咫尺之遥,相邻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国贸TP-Mall、红星利尔广场等配套完善。

点此进入》》》【贵阳楼盘网《《《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