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08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挂牌月报|2月贵阳共17块土地挂牌出让 面积757200.32㎡

发布时间: 2020-03-18 15:23: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截止2020年2月29日,贵阳市土地挂牌出让总共17块地,出让面积达757200.32㎡,比上月上升713558.47㎡。其中工业用地3块,商业用地6块,住宅商业用地8块。保证金达到10346万元。

 1.png

从区域上看,经开区在2月份挂牌出让的面积最多,达到478507㎡;白云区最少,仅有17562.3㎡;贵安新区位居第二,出让面积为326737.7㎡;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以120490.51㎡的出让面积排名第三,开阳以43578㎡排名第四,清镇市42700㎡排名第五,以往备受瞩目的云岩、南明、观山湖在1月份暂无土地供应。

 2.png

从土地用途上看,工业用地面积最多,达到616559.81㎡,比上月增加451386.96;商业用地挂牌出让面积达到41372.54㎡,住宅商业用地381904.01㎡;中小学用地出让面积达到44101㎡,纵观1月、2月来看,工业用地出让面积占比较大,相信大家都知道工业对于一个国家一个城市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支柱产业,在城市的发展进程中占据着不可比拟的角色,相信我们的这座城市的未来将更加的值得我们期待。

 3.png

总体来看,2月贵阳的土地挂牌出让主要集中在经开区,然而在出让面积上占据了第一的位置,她的用途却仅仅只是工业,相信这些工业用地将为经开区带来庞大的生机,其次便是贵安新区,这两个区域近年来备受,两城区近两个月暂无土地挂牌出让,并不是说两城区没有土地了,而更加的表明两城区的土地之稀有、珍贵。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