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02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上周贵阳土地成交环比上涨77.8%! 买房还不赶紧的

发布时间: 2019-12-07 11:51: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上周(11月25日-12月1日)贵阳成功出让1170425.61㎡土地,成交面积环比增加约51.2万平方米,共成交190001.1304万元,成交价环比减少约23.7亿。

 

 

在上周土地市场中,表现比较突出的是云岩区9345㎡的商业地块卖出7.8亿的价格,该地块位于贵阳市云岩区中山西路与人民大道北段交叉口,是实打实的黄金地段,以这样的价格成交也是实至名归。总体来看,上周贵阳共成交39块地,主要集中在开阳县、修文县、息烽县这些市辖县,且商业、住宅用地仍占主要地位。贵阳的土地成交面积已经连续两周大幅上涨,在年底楼市遇冷的背景下,逆袭转热。

也许会有很多的人觉得到了年末了,楼市应该是遇冷了的,不过通过土地成交你就应该知道了,楼市遇冷是每一年都会经过的事,我们还是暂且看看其他的数据在说话吧,土地的成交不就是最好的证明了吗?还没有置业的你,也不要在想着说我们在等等。小编来给你梳理梳理,越是说等等的人,可能从4000等到8000,在等到现在的一万多了。并且将来是一个不确定的因素,谁知道将来的房价是升还是降呢,万一升了呢,买房子的就开心了,那没有买的不就伤心了;所以啊,人生短暂几十年,还是让遗憾的事情不要太多了吧。

毕竟贵阳相对于其他的一线城市来说,房价合理,环境幽美,被称为“林城”,因此也是吸引着众多外地购房者的目光,所以说你不买还有其他的人买的?同时在外务工的人就要回家过年,近年的返乡置业的人也在不断的增加,所以我们要置业的还是要抓住好的机会。

下面小编为你整理整理贵阳这些卖得火热的楼盘供你参考: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孟溪路(贵师大附中旁)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9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理由:项目打造高标准新中式湖景园林,承袭中华造园精粹,师法自然,尽显人生大境,引领宜居典范;坐拥童世界,大学城两大成熟商圈,享旺盛人气,尊享社区15000㎡风情街,打造涵盖吃、喝、娱、购、住、游等功能齐全的生活配套。

最新动态:【贵阳恒大观山悦府】: 建面75-125㎡的地暖高层大美绽放,恭迎品鉴!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孟溪路花溪碧桂园(孟关汽贸城旁)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6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理由:【首创】贵州最高端别墅产品——钻石墅。碧桂园有史以来最好的别墅产品。外立面全采用顶级霞红石材,建筑经风雨而不蚀精雕细琢的石材雕花,顶级工匠全手工打造,无法复制!使用顶级名贵绿植,营造皇家园林风范

最新动态:【花溪碧桂园】:花溪碧桂园·悦溪谷建面约157㎡玉溪别院,恭迎珍藏!建面约100㎡龙溪合院,即将面世!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清镇中环国际项目滨湖路旁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8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理由:项目以清镇400万方成熟社区为依托,匠心筑就清镇商贸繁荣、生态自然、新城样本、国风住区的高端居所。阅湖作为益华高端产品系启幕之作,傲居人文贵地梯青塔,独占清镇半壁繁华自然,名校全龄教育,地铁迅捷交通,贴心物业礼待,

最新动态:【中环国际·阅湖】:建面约78-125㎡滨河露台洋房,恭迎品鉴!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阳·双龙·万豪大道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2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理由:项目将依托当地良好的生态环境,配套国际三甲医院、国际学校、康复疗养、康居大宅等基础设施及公建服务;以优美的自然环境、产业化的国际医疗服务、超前的互联网医院运营模式,国际化的优质教育、城市化的基础配套,为贵阳人居开创优质、方便、快捷、智能化的美好生活方式;

最新动态:【德杰·岭秀山】:4.5㎡美学生活艺术实景示范区盛大开放!价格6800元起,送车位,物业、地暖。

 


责任编辑: z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