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03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百忙! 贵阳这些值得入手?

发布时间: 2019-12-28 10:37: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这个日益追求居住品质的时代,人们对于住所的需求不再局限于居住,反而更注重生活的品质、便捷性。因此房子不再是吃饭睡觉的地方,而更多的是用来享受的地方,人们总是希望在闲暇之余有一个可以栖息的地方,那么怎样让生活更加的舒适。当然是选择一个好的楼盘,一套好的房子,有个温暖的家,不过这些都得先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你们在贵阳还有那些楼盘值得我们入手呢?

有的人或许会疑惑,都到年底了,现在该不该买房的,现在买房的话也不能马上装修啊,或者年后房价会不会降的啊?但是我 个人觉得 年底买房还是 好的。因为每年年底的话好多楼盘已经达到清盘状态,那么就会有新的楼盘出来。

1、年底新盘选择多

每年到年底就会有一些新的楼盘出来,选择更加的广泛 ,

2、 加快去化

年末的时候 很多的房开都要冲刺业绩,为加快去化,有的房开会推出很多的优惠活动,这也给了大家“捡漏”空间。同时,房屋中介年底受业绩影响,这个时候为了吸引你去买房,他会尽力帮你争取最大的折扣。其服务意识较强,买家就可以尽情挑选,多看,也可以货比三家。

3、年后房价或上升

对于很多购房者来说,都习惯在春秋两季买房。春节过后,随着购房者的入市必然带来房价的上涨,所以现在买房还可能避免来年开春后房价的上升。所以,对于想要买房的在年前上车是很不错的选择!

下面小编为你整理几个楼盘,如果你有看中意的,那就入手吧!

一、贵阳恒大观山悦府

最新动态: 建面70-120㎡的御湖高层带地暖即将盛大发售!

 

项目简介:贵阳恒大观山悦府,由世界500强企业集团——中国恒大集团在全国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城市贵阳打造的第2个精品项目,依托世界级文旅配套和600年贵州文脉底蕴,为城市精英宜居需求打造 “悦府”系2.0代产品,是贵阳城市宜居最优选择。

项目打造高标准新中式湖景园林,承袭中华造园精粹,师法自然,尽显人生大境,引领宜居典范;坐拥童世界,大学城两大成熟商圈,享旺盛人气,尊享社区15000㎡风情街,打造涵盖吃、喝、娱、购、住、游等功能齐全的生活配套。

 二、花溪碧桂园

最新动态:建面约157㎡玲珑别院,建面约100㎡龙溪合院,恭迎品鉴!

项目简介:【定位】低密度生态别墅城市 富豪聚居地!贵阳前所未有——钻石墅、法式、西班牙、英伦双拼别墅,融合大气欧洲园林,圆您一个欧洲梦【区位】选址秀美花溪每天生活风景里!花溪,贵阳最后一片净土,尽享原生态之秀美!毗邻扬眉水库生态区,植被丰富,山环水绕!爽爽之都贵阳温度舒适,集度假、休闲、养生等功能于一体。【首创】贵州最高端别墅产品——钻石墅。碧桂园有史以来最好的别墅产品。外立面全采用顶级霞红石材,建筑经风雨而不蚀精雕细琢的石材雕花,顶级工匠全手工打造,无法复制!使用顶级名贵绿植,营造皇家园林风范

三、中环国际·阅湖

最新动态:建面约78-125㎡滨河大露台洋房,现全城预约,诚意登记中!

【项目介绍】:德杰·岭秀山位于贵阳双龙航空港经济区,项目沿着万豪大道走快的中铁大道,北侧和未来直通花溪的龙溪大道,毗邻龙里西高速入口,项目出发往西方向的客货东客站,西北方向龙洞堡机场,向东有龙里高铁北站,由政府规划的地铁S3号线站点位也于项目附近。

五、龙湖·景粼天著

最新动态:建面约113平方米的  带装修高层一生一宅,错过再无。

项目简介:龙湖集团首入贵阳之作,以26载豪宅造诣,创领贵阳下一代人居。择址城市几何中心——贵阳金竹甲秀南路,左右5大自然公园,享自然盛景,紧邻轨道S1号线,区域各大主干道,快速接驳全城,更与多彩贵州街,花溪新中心紧密相连,繁华触手可及。在产品上,景粼天著以大盘格局,匠筑院墅+洋房 +高层+商业四系产品,满足不同居住需求,采用全新光幕建筑,革新贵阳人居,以一环两轴两中心生态绿网,营造山川栖居,秉承龙湖式理念,善待贵阳业主一生。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责任编辑: z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