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94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踩盘日记:贵阳这个主城区带装修,保值又宜居

发布时间: 2019-07-31 17:05: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日前,贵阳市南明区青秀2046项目开放样板间,这次惊艳亮相,再次成为贵阳人民瞩目的焦点。该项目由成都铁路局集团公司与中国铁建双央企强强联袂,是为主城国际新时区打造的中央居住区。据悉,项目房源有1351套,建面约90-135㎡三房至四房,预购价为11000-11500元/㎡左右,具体以开盘价为主。

在交通上,项目位于花冠路和富源中路交汇处,花冠路是连接到主城区市政府的一条主干道,项目内部打造北边樱花大道,连接中南环线和西南交通的枢纽,距离龙洞堡机场仅6公里。

在配套上,项目形成一个巨大的商圈,周边有逸天城购物中心、红星爱琴海购物公园、海纳广场等;有景观区南岳山、森林公园、天然景观山体,对项目形成了吃喝玩乐的一站式需求。项目规划42.12公顷的教育用地,三所初中,两所高中,项目配备一所六班制的幼儿园和一所24班制的小学,教育资源充沛。

从样板间看,房间带装修,130平方米的四室一厅,室内安装一键报警器,卫生间干湿分离。站在7.5米的大阳台,可以揽看南岳山景,以恰到好处的空间尺度、带装修配置,打造美好人居大境,青秀每一个房间全力精致之上,臻想从容气派。

青秀2046作为贵阳第二大主城区,无论是现阶段享受市区的生活配套,或是未来享受主城区优美的环境,都是非常舒适的。

从价格出发,青秀的价格不算便宜,但对比于其他城区的发展状态,自身基础条件较另外城区更完善,区域将比另外两大新城成熟更快,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无论是刚需还是投资,都是很好的选择。

另外,从购房者的角度考虑,该项目现在开放样板间,绝对是准现房,购房存在的变数与担忧更少。项目位于主城区,一方面带来了舒适的生活体验,另一方面也规避了市区的烦扰。2.86的住宅容积率,37.5%的绿化率,都使得这一项目的宜居性大大提高。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明区富源中路248号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4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