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46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封顶大吉|花溪万科生活广场圆满封顶!

发布时间: 2018-10-16 20:44: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经工人们日以继夜地辛勤劳作

在众代表的共同见证下

花溪万科生活广场10月荣耀封顶

精工匠品赢得一致好评

2018年10月16日,花溪万科生活广场建筑工程迎来了封顶大吉的喜庆时分,业主代表以及一众施工方代表、开发公司代表等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实景图】

我们知道,贵阳万科一直秉着匠心匠筑的建设理念,争取在各方面都能取得最大的突破的进步,花溪万科生活广场在建设过程中大力推行标准化工地建设,在安全文明施工、施工队伍标准化管理、施工现场标准化建设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为国内地产新兴工程标准化建设的标杆。

【实景图】

花溪万科广场结构封顶顺利完成,意味着该项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为下一步竣工入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工程建设翻开了崭新的一页,项目机电安装和装饰装修等后续工程即将全面展开!

【效果图】

花溪万科生活广场

花溪万科生活广场是一个集购物中心、开放式情景街区于一体的区域级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商业体量为4.5万㎡,涵盖了购物、休闲、娱乐等丰富都市生活体验,辐射周边3公里范围,目前暂定于2019年开业!

【效果图】

作为区域内首个都会系商业,花溪大都会万科生活广场在创造现代商业空间的同时,借鉴成都太古里,融入本土建筑文化,创造更符合当地人的购物体验,将花溪本土特色与现代建筑风格进行混搭,打造充满文化色彩的休闲街区,让自然延伸至购物空间,为客户带来有天有地的全新购物体验。

【效果图】

届时将会有永辉超市、卢米埃影城、肯德基、小米手机、中国移动等百余商家齐聚入驻万科生活广场,商家的入驻,不仅对万科业主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也势必会吸引更多的消费人群,完善升级了万科商业圈层配套!

【效果图】

万科生活广场圆满封顶 置业成熟旅游商圈!

投资创富,机不可失,别错过好时机!!

建面约38㎡SOHO公寓 首付20万元起 火热销售中

建面约20-200㎡临街黄金铺22000元/㎡起 火热销售中

置业热线:885 99888

项目地址:花溪行政中心对面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