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56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根要扎在土壤里

发布时间: 2018-09-03 15:34: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有人说要趁着年轻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趁自己还走得动,去看看远方的风景,完成未为完成的梦想,似乎总是要出去走一遭人生的意义才能圆满。

其实喜欢住在一个地方的人本身就很幸福了,有人终身住在一个地方,那里有和自己一起长大的朋友,慢慢老去的亲人,根扎在这儿稳稳的,狂风暴雨也难以撼动。

可惜故乡满足不了理想,所以有的人不在自己的家乡好好待着,要去漂泊。有一些华商三代不曾回过家,他们的身份早已是另一个国度,可是说到故乡他们没有一个会指着自己脚下的这片地,他们对家乡的认知,那一片模糊不清的地方,可能就是地图上那一小小的板块,名字小到找不着。那片土壤不曾养育过他,却始终让他牵挂。

而如果故乡能停泊,没有人会畏惧漂泊。【四季贵州·椿棠府】:项目营销中心即将开放,将推出建面约110-118㎡高层,目前价格待定,开盘时间待定。

推介理由:观山西中轴,东方极境府邸,人居登峰之作。创著观山西首例新亚洲建筑,雕琢一府九境,以三重归家礼仪、七重立体园林、九大中庭,重拾东方生活美学。于当代,守东方;于日常,寻非常;与贵阳,礼世界。

项目简介:四季贵州,位于贵阳清镇市,与观山湖区和贵安国家级新区形成贵阳黄金三角,畅享“三横两纵两轻轨”立体交通,蝶变为生态文旅、高端人居复合型城市极,以“贵阳城市后花园”新贵姿态,领享贵阳高端生态居住向西红利。

项目地址:金清大道与百马大道交叉路口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阳.清镇.四季贵州(水世界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047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j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