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43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踩盘日记|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带你看优美的窗外风景

建面约130-215m²天境云墅 全球盛启

发布时间: 2018-08-30 17:23: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建面约130-215m²天境云墅 全球盛启

这几年正是贵州快速发展的时代,在贵阳更是能感受到发展的速度,站在高楼上遥遥远眺,只见远处的建筑物鳞次栉比,似乎都在表达贵阳的发展速度。今天小编就带给大家走进贵阳一环的中心城区——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

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位于南明区瑞金南路83号(河滨公园旁),小编从湘雅村出发到项目附近的次南门,乘坐307路公交车,中间有花果园、花溪大道北段两个站点,交通十分便利。地铁1号线河滨公园站距离项目仅约500m,“三纵三横”交通路网覆盖,人民大道毗邻。

据了解,项目的规划用地面积约6.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7万平方米,总投资近百亿元。容积率9.66,绿化率25%,车位1:1.7,带装修均价26000元/㎡,总户数1885户(不含1号楼和7号楼)停车位。

(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项目模型图)

据悉,每一楼都有独特之处,住宅分别是3号、4号层高为3.6米,loft公寓为5号、6号、7号层高为5.5米,其中最有特点是贵阳中心1号楼,写字楼的1-7层是大型商业楼主打高端大气,并且商场是统一管理,在这里拥有商铺的都是大品牌,同时这也代表着身份地位的象征。1号顶楼可以停直升机,59-83层是奢华五星级酒店,刚进行封顶仪式的3号楼住宅区停车是电梯入户,业主到家了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爱车已经停好了。6号公寓楼顶端有一个无边际泳池,改变了传统泳池的应用方式及概念,给人们营造一个休闲、静谧的氛围,同时也可以俯瞰城市的美景。

(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户型图)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贵阳首席中央生态区国际级都市综合体,这是贵阳人值得期待的项目,一个贵阳只有这一个中心,是代言贵阳走向世界的心——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

项目离九大中心商圈非常近,周边有六所医院围绕,从小学到大学共有12所名校,家长也不用担心孩子教育问题。

(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方位图)

(恒丰贵阳中心沙盘图)

这里是一个集高端购物中心、高端商务办公、奢华五星级酒店、高品质住宅、商务公寓、休闲观光于一体的生态国际都市综合体,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恒丰贵阳中心将会走向世界。

(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户型图)

(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项目模型图)

项目动态:【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建面约130-215m²天境云墅 全球盛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6000元/㎡

楼盘地址:南明区瑞金南路83号(河滨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3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