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31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降雨再临!未来三天全省大范围降雨 但雨量不大

发布时间: 2018-08-15 09:48:16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最近这两天,贵州东部、北部及南部24县出现35℃以上的高温,好在从今天开始,贵州部分地区将出现降雨,气温有望下降。据贵州省气象台最新气象资料显示,15至17日,贵州将有大范围降雨,但总体雨量并不大,提醒公众出行仍需携带雨具。

预报显示,15日至17日,全省多阵雨或雷雨,西部、东部局地有中到大雨,个别乡镇有暴雨;局地仍有分散性雷电、短时强降水以及雷暴大风等对流天气。西部、东部地区威宁、纳雍、普安、兴仁、荔波等地有中到大雨,个别乡镇有暴雨,局地伴有分散性雷电、短时强降水以及雷暴大风等对流天气。

资料图:贵阳城区等待一场即将来临的大雨 多彩贵州网记者 杨昌鼎摄

从短期天气来看,今天白天,全省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雨,省的东南部局地中到大雨,个别乡镇暴雨,赤水河谷以及省的东部个别县市午后有35℃以上高温;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全省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西部和东部局地中到大雨,个别乡镇暴雨;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全省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西部地区局地中到大雨。

在此多彩贵州网提示您,出行请记得携带雨具,遭遇雷暴大风天气时,注意进入室内躲避,保障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贵阳市天气预报

今天,多云间阴天有分散阵雨或雷雨;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