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07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这个浮躁的时代,知识还能改变命运吗?

发布时间: 2018-05-30 13:23: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这样一句话“知识改变命运”。所以不管怎样贫穷,家长都会想尽办法让孩子读书,于是就有了辛辛苦苦小学六年,勤勤恳恳初中三年,废寝忘食高中三年,眼看要走进别人羡慕的大学了,却赶上扩招浪潮,任他猫猫狗狗也都能混个大学文凭。稀里糊涂大学混了四年,使尽浑身解数拿到英语四级、计算机等级证,但却不一定用得上。英语四级证、计算机等级证、毕业证、证,四证齐全了,却怎么也找不到如意的工作,更别说改变命运了。有的连一般的普通工作都找不到——刚毕业就失业了。

或者比别人多出100倍的努力,千辛万苦进了外企当白领,还是世界五百强的大企业,进去了才发现,原来中国遍地是外企,五百强中有499家都在中国有分号。干白领的活,拿较低的工资,还要天天加班,承受巨大压力。挣得的钱,比没上大学的民工多不了多少。

另外,福利分房早已成为昨日黄花。房改优惠政策与己无缘,住房公积金补贴也没多少。每个月除开房租,工资所剩无几。单位离家近的,如果不与爹妈住,结果只能只能睡马路。又赶上经济拉升时代,人们除了炒饭,就是炒房,越炒越热,越炒越贵。等你辛辛苦苦工作了一年,忽然发现,如果不吃不喝睡马路,一年攒的钱也买不了几个平米住房。好在可以贷款买房,但贷款合同就像一张卖身契,一点都开心不起来!30年的贷款啊,这辈子就为这套房奋斗终身。

在以上种种情况下,产生了一种“读书无用论”的无奈,读书无用论不仅仅是80后群体的直观感受,它甚至成为一个社会的集体无意识。曾经我们以为“学而优则仕,”“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知识改变命运。”

但是当我们进入社会,却发现我们必须面对“阶层固化”“寒门难出贵子”“数据就业”“关系壁垒”,它反映的是“知识群体”的集体无奈,它表达的是一个时代的失魂落魄。

那么,读书是不是真的没有用呢?

据了解,普天·中央国际将以央企的名义,以企业的责任,以客群的民意,以堂吉诃德的精神,向“读书无用论,知识无用论”给予回击。2018年,普天·中央国际能否用实际行动焕发知识的力量,重构知识的尊严?且看他们将何如证明读书是有用的!知识是可以改变命运的。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央国际,百万方智慧新城,中国普天斥资50亿入黔首发项目,占据三马核心区位,以智慧生活开启未来人居,周边生态公园环绕,大型超市丰富配套环伺,地铁畅达家门口,高品质教育伴随,居家、生活、娱乐,全能生活集聚于此,成就三马成熟生活典范。

中国普天·中央国际85-118㎡三房、四房,火热销售中!

项目地址:云岩区百花大道(世纪城购物中心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贵阳云岩区百花大道240号(华通汽车城对面贵阳普天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308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